收藏 ㄇㄙ - 粉紅聖誕懶熊系列クリスマス限定ぬいぐるみ全3種

2008121821:12

 

~~~~~~~  收藏 ㄇㄙ - 粉紅聖誕懶熊系列クリスマス限定ぬいぐるみ全3種 ~~~~~~~

 

這是上個星期入手的最新款聖誕節系列懶熊 ~~ 是 SAN-X 的公司貨哦 !

 

為了這六隻 (另外三隻2009年正月粉紅牛年款即將上傳建檔), 我還特地從台北趕回新竹到 " 小妤屋 " 取貨, 呵呵... 明顯的在幫 " 小妤屋 " 打廣告哦 !  

 

原本我是盡量不在台灣買SAN-X公司出的懶熊, 因為每年都會去日本玩, 都是等到那時再一起買回來 ! 在日本當地 SAN-X 專櫃獵熊掃貨的時候會有一種花錢不眨眼的超讚感覺, 想像自己是 " 貴婦 ", 對著店員說 " 這幾款, 那幾款, 通通幫我包起來 .... 呵呵呵.....  "  (請大家自行想像白鳥麗子樣的懶懶熊選手)

 

不過, " 假 " 懶熊貴婦也要向現實生活低頭啊 ~~ 身為一條米蟲, 老公的錢都去繳新房子的貸款了 ! 日幣一直攀升, 明年暑假的日本行充滿了不確定 ! 啊 ~~~ 我等不及了 ! 我現在就要擁有你們 ! 於是..... 就在頭昏昏腦鈍鈍的狀態下把懶熊們都擄獲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聖誕懶熊走粉紅路線 ?? 我記得聖誕老公公都是紅紅的, 所以以前的聖誕懶熊景品也都是紅紅的, 不過這系列的粉紅色金金亮亮的, 很有質感哦 !

 

懶懶熊拿的是蛋糕捲, 看起來很好吃呢 ! 不過不能看太久, 螺旋圖案會造成暈眩, 會被催眠哦 ! 小豬鼻子雞最近越來越搶眼了 ! 單款一下子就 sold out , 真是厲害 ! 我喜歡它頂著聖誕樹形的帽子, 嘴唇依然厚厚的讓人想咬一口 !

 

這一組裡面其實我最喜歡懶熊妹了 ! 因為是聖誕馴鹿造型, 手上還提著繡有 Rirakkuma 字樣的禮物袋 ! 粉紅色套頭(也套耳)披風後面也繡著金色的 Merry X' mas , 旁邊還有一個耶誕鈴鐺圖案 ! 實在太讚了 ! (請看下一張照片)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 怎麼都面無表情不笑一下呢 ??

 


 

SAN-X 公司貨有一個優點, 就是懶熊後面的拉鍊幾乎都可以拉開, 這一隻粉紅聖誕懶熊也不例外囉 ! 所以特地把它轉過身來給大家看一下, 哈哈..... 裡面的藍點點內衣又露出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