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部屋就快要實現了~~~~~~

2008040121:14

 

記得是2007年10月左右吧 !  小君介紹我可以玩懶熊部落格, 我開始擁有了一間懶熊部屋 ~~ 裡面住著我的小懶熊 ~~ 懶懶 !

 

但是我一直沒有辦法在YAHOO部落格裡放上我飼養的懶熊部落格, 只好有空時就去SAN-X懶熊部落格網站玩玩懶熊遊戲, 存幸運草幣買東西給它, 參加問卷活動換家具食物贈品給它, 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了 !   

 

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懶熊寵物吧! 

 

這是我剛開始養懶熊的第一個月, 沒什麼傢俱, 但是有一個小毯子可以給它睡, 為了希望它很有氣質, 特地給它聽音樂, 又怕它無聊, 所以買了個魚缸養小魚,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小懶熊都在打呼 ~~

 

 

 

後來怕小懶熊肚子餓, 所以幫它準備了有懶熊頭形圖案的湯匙, 還有一包餅乾 ! 小懶熊就很開心的在地上搖啊搖呢 !

                                 (  註 : 為什麼要用湯匙吃餅乾呢 ?    答 : 這樣才有懶熊氣質呀!  )

 

 

這是去年聖誕節時! 我幫小懶熊佈置了一下懶熊部屋, 有兩個聖誕襪, 一大一小, 牆上還有聖誕花圈呢 !



 

這張是最近小懶熊照的紀錄照, 部屋裡多了好多東西 ! 牆上掛了懶熊畫, 種了兩盆懶熊頭形仙人掌, 魚缸旁還插了一瓶花讓小懶熊陶冶性情, 怕它餅乾吃膩了, 還擺了個甜甜圈呢 !

 

呵呵 ..... 為什麼會想到要把小懶熊的部屋貼過來呢 ! 那是因為呀 ~~~~ 懶懶熊選手買新房子了 !

 

前幾天大家還在熱烈討論 "  將來帶懶熊頭套到懶懶熊選手的家(小小懶熊博物館)參觀 " 的話題, 沒想到, 隔了一個週末, 懶懶熊選手夫妻檔真的買了房子了 !

 

雖然離交屋還有一陣子, 再加上裝潢所需的時間, 真正邀請你們來家裡玩可能還要等半年以上, 但是這個超大的喜訊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說 ~~~~ 我們真的要開始準備懶熊頭套了 !

 

光是想到我的懶熊部屋將不再只是SAN-X部落格的一小間, 而是成為真實大小的懶熊部屋,  就超High的~~ 懶熊們不用再躲在床底下和衣櫥裡, 可以擺出來一整個房間 (雖然房間並不大), 真的好開心能和老公一起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第一間房子 !! 第一間裝滿懶懶熊的房子 !!

 

終於.... 終於.... 可以幫懶熊們照團體照了 !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