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佈置懶熊部屋為名, 行不眨眼血拼懶熊之實

2008122416:17

 

雖然這篇文章放在 " 懶懶熊純文字 " 的分類裡, 但是還是附上了一張照片 (沒圖沒真相嘛 ! ),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不眨眼血拼懶熊東東的快樂心情 ~~~

 

話說 .... 隨著新房子裝潢接近完成 ( 還差ㄧ步啦 ! ) , 懶熊部屋的夢想也逐漸達成, 於是 ...... 要開始買懶熊必需品 ( 真的是必需品嗎 ?? ) 了 !

 

這張照片就是這幾天收到的懶熊室內拖鞋, 一共有6雙哦 ! 為什麼要買6雙呢 ?? 沒什麼原因呀 ! 就是只喜歡這6雙說 ... 

 

首先 ...... 先介紹背景懶懶熊五周年超大型束口袋, 是五周年大蛋糕造型圖案, 懶懶熊, 懶熊妹, 小豬鼻子雞都在上面哦 ! 這是好心的日本賣家贈送的禮物, 超開心的, 因為是買不到的呢 ! 我今年從日本帶回來的只有大型禮物袋 (要買粉多懶熊商品店家才會送的喲 ~~) , 都沒有看到這款可以側背的大型束口袋, 沒想到是意外的驚喜, 超讚 !

 

好啦 ! 接下來要介紹此次不眨眼的敗家成果囉 ! 右邊那兩雙是下午茶懶熊系列的, 我喜歡藍色那雙, 所以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就得穿粉紅色那雙哦 !

 

左邊那兩雙是花花懶熊系列的, 我喜歡黃色那雙, 所以紅色那雙就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專屬哦 !

 

 

上方左邊橘色那雙是夏天的懶熊拖鞋, 所以現在要收起來等明年夏天我再拿出來穿 !

 

上方右邊藍色的那雙是我最喜歡的仿兔惡作劇系列, 所有的圖案都是用繡上去的喲 ~~~ 所以是我懶懶熊選手一個人專屬的懶熊室內拖鞋 !  

 

請問 .... 客人來家裡的時候穿哪一雙呢 ?? 啥 ?? 客人 ??? 有客人要來 ???? 那就大家光腳丫吧 ! 嘻嘻 .....

 

真好, 為了搬進懶熊部屋的新家, 買了好多雙懶熊拖鞋哦 ! 光是擺在玄關處就覺得開心的不得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