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ㄆㄒ - 懶懶熊上學篇 リラックマ ぬいぐるみスクール編全5種

2008040313:33

 

 

~~~~~~~~~ 收藏 ㄆㄒ - 懶懶熊上學篇 リラックマ ぬいぐるみスクール編全5種 ~~~~~~~~~

 


 

 

呼 ! 終於 ~~ 終於 ~~~ 終於全部到齊了 ! 你們這五隻超特別的懶熊和懶熊妹 !

 

花了好多Money呢 ! 最貴的就是黑制服懶熊了 ! 因為我忘了跟朋友說我的上限金額 ! 所以他用了有一點ㄦ貴的價錢幫我標到, 嗚嗚 ..... 小米大人, 早知道就跟你買還比較便宜 !  

 

不過沒關係啦 ! 其他隻都是便宜入手, 就當作是稍微互補一下囉 !

 

上週末參加比賽時還特地帶了穿藍制服的懶熊妹 (幼稚園款) 和背藍書包開口笑的懶熊一起去搖旗吶喊助陣, 果然很有效哦 ! 這是我表現最佳的一次演講了 ! 謝謝懶熊們喲 ~~

 

我也好想要一個全紅色的書包哦 ! (櫻桃小丸子也有的那款) 不過我已經過了背書包的年紀, 將來一定要讓我的小孩背可愛的書包然後戴著懶熊去上學, 不過上國中之後可不准嘴裡給我叼根葉子哦 ! 呵呵....黑制服中學懶熊好有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