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我真的很愛孕哺兒系列~~ 這次要推薦的是『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

2013081517:57

懶懶熊選手我是真的超喜歡孕哺兒的產品~~

生完小扣扣坐月子時吃了『孕哺兒多多媽媽飲品』,發奶發奶~~ 後來又去買了五大盒呢!一直喝到現在,是我每天睡前必備的發奶飲品~~

這一次又拿到『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的試用包,這個超好吃的~~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和介紹吧

 

『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它的商品介紹如下:

含有美國來源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大豆萃取物(含磷脂質絲胺酸PS)初乳蛋白、乳清蛋白、日本水溶性纖維FIBERSO12香草口味....等等。

◆懷孕及授乳期媽媽專用卵磷脂

◆順暢ㄋㄟㄋㄟ不塞車

◆精選五大營養成分.補充懷孕及授乳期營養

◆更添加聰明磷脂質(PS).寶寶好聰明

◆單包裝入.方便食用.口感特佳

關於卵磷脂的功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像是促進嬰兒神經系統發育,預防乳腺管阻塞,保護肝臟,降血脂等等!

對懶懶熊選手我這個全母奶媽咪來說,能讓乳腺暢通並讓小扣扣從母乳中獲得營養室最重要的事了~~

使用建議是可直接吃或是加入飲品內混合使用~~ 迫不及待打開一包直接吃啦~~

香草口味的細細粉末到在湯匙上~~



下一秒鐘.... 呵呵.... 我馬上一口就吃光光啦~~ 在嘴裡融化出香草甜味,真的很好吃呢~~



我把『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帶到實驗室,因為白天上班時還是會定時去擠母奶,很需要吃『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這就是我的工作桌子,懶懶熊選手當然要用懶熊妹杯墊囉~~

接近中午時來開一包吃~~

忘了準備湯匙,不過直接到進嘴裡就好啦~~

噗~~ 是的,下一秒鐘又吃光光囉~~ 這真的好好吃哦~~

將『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倒進飲品也是很好的方式,今天晚上懶懶熊選手睡前想要喝個豆漿~~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一罐哺多多?? 懶懶熊選手我真的是孕哺兒粉絲呢~~)



撕開包裝後直接倒入豆漿裡~~

用筷子攪一攪~~

很快就溶囉~~

哈哈.... 乾杯了~~ 就是這麼好喝,懶懶熊選手我一下子就把加了『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的豆漿喝光光啦~~


真的很推薦『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哦~~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孕哺兒產品,可以到他們的商品連結網站參考看看,有很多對孕婦產婦以及嬰幼兒營養品的介紹哦

http://www.mama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