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懶熊山啊 ~~~~~

2009040222:48

 

我...我....我....終於整理好那ㄧ堆 " 滾懶熊聚會 " 中的懶熊山了 ! 好累 ~ 好累 ~~

 

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哦 ! 因為自從滾懶熊聚會結束後, 一趟又一趟的從新竹將單身家當全部搬回台北的懶熊部屋, 整個懶熊部屋被紙箱和塑膠袋塞的滿滿的, 擠的不得了 ! 連在家裡走路都要跨過來跨過去, ㄧ不小心就被絆倒哩 ! 所以..... 這兩個星期的懶熊山整理進度完全是 " 零 " !

 

於是, 花了3個晚上, 先把同組的重新團聚在一起 ( 因為 3/14 那天是混堆的懶熊山呢 ! ), 然後再ㄧ隻隻的擺好, 原本想要每一隻懶熊, 懶熊妹, 豬鼻子小雞, 玩具鴨鴨, 小企鵝通通都看同ㄧ個鏡頭的方向, 但是我失敗了, 因為那樣根本就做不到哩 !

 

由於太多隻懶熊, 最後決定先將 SAN-X 公司貨分開來, 公司貨的懶熊們真是對不起你們 ! 尚未到達 " 整組完全收藏 " 的懶熊們也另外用 " 收藏 ing " 的箱子先裝起來 ! 所以照片中的都是完全制霸的整組懶熊景品 ! 至於已經放進展示櫃裡的懶熊們 (像是夏日祭典啦 ! 海水浴啦 ! 玩具鴨鴨輾懶熊啦 ! free pose 啦 ! 數不玩的那些啦 ! ) 就懶得再拿出來一起照了 ! 光是擺好這些就粉累了說 ....

 

因為一開始擺放的區域選錯 (應該全部靠右邊的牆壁會比較好), 完全無法一次全部入鏡, 所以只好用兩張照片旋轉縮放再合併, 醜醜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

 

看起來數目沒有很多吧 !? 為了讓懶熊們全部入鏡, 鏡頭拉的很遠, 看起來都小小的, 其實中間凹下去的區域都是一隻隻平躺在彼此身上的懶熊們喲~~

 

 

這是從另外一個方向照的, 厚度大概是這樣 ~~~ 好像也沒什麼嘛 ! 呵呵...


 

 

這張, 這張 ... 就是中間區域的局部特寫,  嗯 ~~ 看起來比較多了 ! 有擁擠的感覺 !  我很努力的將同組的懶熊都擺放在ㄧ起哦 !

 

呼 ! 好累哦 ! 接下來要進行登記的工作, 每組懶熊都有編號哩 ! 像是超級卡哇伊的 SS2800 ~~  我想, 等我紀錄完畢應該就可以大概計算出擁有的懶熊數目了 ! 呵呵~~~ 真是 " 甜蜜的負荷 "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