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X 小海豹收藏 - 球球襪子系列豆芝麻全四種

2008031923:38

 

這組小海豹的入手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

 

之前在日拍看到, 就好想要, 但是大部分的賣家的這組都不是全四種, 而唯一有全四種小海豹的卻好貴哦 ! 所以我只敢偷偷的將賣家bookmark起來卻遲遲不敢下手 !

 

沒想到, 竟然在台灣讓我遇到了 ! 那是一家新開幕的格子趣 (最近很流行有很多人在店內託賣商品的那種), 當時我記得逛街逛的腳已經很痠了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說, 反方向還有一條街沒有逛過耶! 要不要去看看 ?

 

厚 ! 雙腿都已經很痠了, 眼睛累的都快張不開, 還要再逛哦 !

 

為了表示我是個聽老公話的貼心老婆, 只好忍耐繼續掉頭陪他逛街 ! 咦 ?? 新開幕的格子趣耶 ! 去逛逛吧 !

 

就這樣 ~~~~ 竟然遇到了這四隻穿襪子的小海豹 !   

 

 

我當場嚇了一跳 ! 這...這...這....這裡怎麼會有景品 ??? 看了一下託賣主人的名片, 呵呵....竟然是我以前曾經跟她買很多懶熊的賣家 ! 她現在已經沒有再賣懶懶熊了 ! 竟然在格子趣託售 ! 還被我遇到 @_@

 

超開心的 ~~ 而且格子趣新開幕竟然還打折, YA ! 日拍不敢下手的襪子小海豹竟然讓我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全四種, 真是不敢相信 !  

 

 

 

呵呵....來看一下小海豹背面襪子的造型吧 ! 有四種顏色, 而且是很棒的毛毛材質做的喲 ~

 

 

連腳底下都不馬虎呢 ! 雖然後來覺得小海豹穿襪子還滿好笑的, 怎麼會有人想出這個造型呢 !


 

最後來張特寫吧 ! 明明臉都長的一樣, 還做了四種顏色來騙我的錢 ! 可惡又可愛的小海豹 ! XD



 

寫到這ㄦ,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非常得意的認為要不是他建議去另ㄧ頭逛街, 我們就會直接回家根本不會看到這家新開幕的格子趣, 更不用說遇到這四隻穿襪襪小海豹了 !

 

好啦 ! 好啦 ! 都是你的功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