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ㄣ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草地打混 お外でごろん クリーナーぬいぐるみ 全5種

2009112514:46

 

 

~~~~~~~~ 收藏 ㄉㄣ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草地打混 お外でごろん クリーナーぬいぐるみ 全5種 ~~~~~~~~

 

 

 

YA ! 郊外嬉戲 ( 是在草地上打混吧 ! ) 的小小隻系列懶熊玩偶全5種終於入手啦 ! 這5隻懶懶熊, 懶熊妹, 還有小豬鼻子雞都是螢幕擦哦 ! ( 誰捨得拿來擦螢幕啊 ???  )

 

每一隻都搭配著綠草地 (底部就是螢幕擦材質), 尤其是小豬鼻子雞的草地上還有ㄧ片片的幸運草和小蝴蝶, 而且小豬鼻子雞的雞翅還把一片幸運草舉的高高的, 超讚的造型 !

 

 

兩隻懶熊妹都是躺在地上的款式, 我覺得很可愛呢 ! 因為不管是頭上有小黃蝴蝶的懶熊妹或是穿乳牛裝的懶熊妹, 它們短短的熊掌都枕在頭後面, 小熊腿開開的大字躺在草地上, 跟一般坐姿款倒下來是不一樣的的喲 ~~

 

瞇瞇眼趴趴乳牛懶熊姿勢也很讚, 兩隻牛蹄 (熊掌) 是撐在懶熊臉的腮幫子哦 !

 

而最後一隻頭上有瓢蟲的懶熊, 我喜歡它大大圓圓的眼睛, 專注的望著天空, 真不知道它看到了什麼 ?? 可能是丸子或鬆餅形狀的雲吧 ! 呵呵 .....

 

 

 

其實懶熊迷對這組並不陌生, 大家應該都在網路上預購而且已經入手了 !  當時我也很想預購, 但是總覺得小小一隻300元, 全5種就要1500元 ! 有點ㄦ小貴 ! (雖然後來就開始後悔沒有預購, 有預購才能早點ㄦ擁有啊 ! 笨 ! XD )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決定1500元買整組時, 卻發現沒有完整的全5種可以買了 ! 嗚嗚 ........... 不行 ! 一個都不能少 !

 

於是, 開始在日拍獵懶熊, 但是都搶不贏其他的日本買家 ! 這一次好不容易成功了 ! 而且一次買了兩組我想要的懶熊玩偶, 算一算手續費和國際運費等等啦哩拉雜最後寄到家裡, 這一組懶懶熊草地打混約1000元台幣 ! 耶 ! 便宜了許多耶 ! 這大概是我從日本買東西有史以來最便宜入手的了 ! 呵呵 ... 真開心 !

 

( 咳咳 ..... 平常都是不經思考的買, 平均一隻都粉貴呢 ! ) 

 

就這樣 ~~~~ 雖然好慢才入手這一組懶熊, 但是比較便宜的價錢, 也算是撫平了我之前想要要不到的心情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