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馬卡龍初體驗~~ 高雄在地75年老店高雄不二家 ~~ 馬卡龍試吃

2012083022:21

嘿嘿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甜蜜蜜的情人節哦!

自從有了小公主甯甯之後, 就沒有在過兩個人的情人節了! (其實結婚後好像就沒有在慶祝這個節日了哩! >_<) 而現在, 即將在明年要變成四人世界的懶懶熊部屋, 更不可能有時間或金錢來規劃浪漫的情人節!

但是沒想到.......  今年的情人節不一樣哩!

前一陣子在FB上認識的媽咪們, 分享了一家位在高雄的75年老店 " 高雄不二家 " 正在舉辦馬卡龍試吃分享活動! 當時看到這項消息, 就忍不住想報名參加, 因為..... 因為...... 懶懶熊選手我長這麼大, 都已經當媽了, 這一生還沒吃過馬卡龍哩!

每次從電視美食節目或是新聞報導看到圓圓的馬卡龍, 都覺得好想吃, 但是高檔甜點價錢不便宜, 所以從來沒有機會嚐一嚐! 而那天在FB上知道入選高雄不二家的馬卡龍試吃, 我馬上就開心的站起來在原地轉了一圈! (結果就因為頭暈而孕吐了! 真是得意忘形啊~~~ ) 

很快的宅急便先生就來按門鈴了!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吵著要拆包裹, 我趕緊將馬卡龍冰到冷凍庫, 打算等甯甯睡著之後再跟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來享用期待已久的馬卡龍! (寶貝甯甯真是對不起啊~~ 才剛滿2歲的你不可以吃這麼好吃昂貴的甜點哦! 等你長大媽咪再買給你吃, 呵呵..... )

YA!! 等到甯甯睡著後, 享用馬卡龍的時間就到囉!

ㄧ打開包裹, 是高雄不二家的專屬購物袋! 看到了嗎? SINCE 1938哩! 真是了不起!!

這..... 這...... 這時尚高級的黑色紙袋!!  我真的嚇到了!! 原來高檔甜點就是要這樣包裝啊~~

更驚人的是... 偷瞄了袋中一眼.... 這一排是.... 百貨公司專櫃的眼影嗎??  我又嚇到了!!

裡面有一張小卡片, 高雄不二家小編親手寫的耶! 祝我 " 情人節快樂 ! " 哦! 太開心了! 今年的情人節有高雄不二家的馬卡龍來慶祝, 真的很快樂呢!! 謝謝小編~~

打開美麗的眼影盒子! 真的好漂亮的包裝哦! 我到高雄不二家的官網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default.aspx  去確認, 這美麗的馬卡龍就叫做 " 5入眼影馬卡龍 " 耶! 呵呵.....

要品嚐馬卡龍來度過這麼浪漫的情人節, 懶懶熊情人節造型盤子出動囉!! 噗! 盤子太過卡哇伊, 好像跟高檔的馬卡龍不太搭??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用懶懶熊盤子來度過情人節嘛!

好啦! 跳過懶懶熊情人節造型玻璃盤, 來看看這期待已久的馬卡龍吧! 一共有五種口味哦!

首先, 來吃吃看綠色的! 懶懶熊選手我一看就猜是抹茶, 咬了一口, 哇! 裡面竟然有三層餡! 真是讓我這個從來沒吃過馬卡龍的土包子開了眼界!! 我上官網查詢, 這是嚴選日本橫濱的抹茶粉內餡夾上蜜漬三天三夜的萬丹紅豆製成的豆沙! 所以是宇治金時(抹茶紅豆)呢! 好吃!



接下來, 馬上拿起了黃色的馬卡龍, 我猜應該是芒果! 咬了一口, YA! 真的是芒果, 但是還有另外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上官網查詢, 哦! 原來除了愛文芒果還有百香果哩! 還取了一個很讚的名字叫做 " 搖百芒果 ", 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就是這一款, 一定是巧克力啦! 我都聞出來了! 咬一口! 超甜! 這一定不只是單純的巧克力! 官網上答案揭曉, 竟然裡面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香蕉, 名字也很合, 叫做 " 蕉巧玲瓏 " !

再來的這一個口味, 實在是很令我驚艷 ~~ 因為... 我只覺得非常好吃, 但是.... 我竟然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難道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舌頭味覺不一樣嗎?? 但是前面幾款我都吃的出來呀! 於是我趕緊上網查, 沒想到, 竟然是荔枝蔓越莓??  真是太驚人了! 它的名字更有趣, 叫做 " 苺荔史翠普 " ~~~ 不是我要說, 高雄不二家你們也太會為點心取名字了吧!

最後一個口味就是草莓囉! 官網介紹說它裡面有大湖草莓果醬加上牛奶製成奶昔的口味, 怪不得冰冰的很好吃! 而名字就叫做 " 苺麗如昔 " , 很厲害吧!

呵呵呵... 懶懶熊選手我一口氣將五種口味品嚐完畢, 每一種口味剩下的一半都是要給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吃的! 很棒吧! ㄧ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啥?? 轉眼間稀有的眼影馬卡龍都被吃光了! 呵呵... 留下情人節懶懶熊盤子! 哈哈... 我看到了! 有ㄧ小塊馬卡龍掉在懶懶熊的嘴邊, 太爆笑了!

嗯~~ 今年的情人節有高雄不二家的馬卡龍來懶懶熊部屋裡慶祝, 讓我們夫妻在甯甯寶貝睡覺後度過了一個嘴巴和心裡都甜蜜蜜的情人節, 真是浪漫啊~~

感謝高雄不二家提供這個免費試吃馬卡龍的機會, 讓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土包子有機會嚐到高檔的甜點! 下次朋友再提起馬卡龍, 我就可以很驕傲的說 : 我吃過高雄不二家的馬卡龍哦!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真是個甜蜜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