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薏仁的懶懶熊選手遇到新玩意兒~ 易珈生技纖Q好手藝薏仁水

2013070117:53

懶懶熊選手我無意間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媽媽推薦獲得易珈生技纖Q好手藝~~薏仁水~~試喝體驗機會!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產品,很期待呢!

先來看看包裝上的正面文宣吧!

精選大顆天然白薏仁,30倍萃取、濃縮而成

特殊低溫水萃技術,保留薏仁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最天然代謝聖品,一天一匙( 2g ),泡水飲用

背面說明
【包 裝】60g 水溶性薏仁精萃/一袋

【成 分】大顆白薏仁 30倍濃縮精萃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且勿擠壓

【食用方法】沖泡式,一天一匙泡水飲用(茶、咖啡、果汁、豆漿、牛奶皆可)

【保固期限】18個月

營養標示、客服專線和製造日期都有標示在包裝上,這是最基本的商品負責。

易珈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還附上經過SGS安全認證,農藥零檢出的報告,好讓我們在食用上感到安心!

外包裝使用相當環保的紙袋,很好撕開。

撕開後就出現夾練袋啦!這樣每次取用完後就能好好保存,產品不容易受潮。

裡面是細細的淡茶色粉末,產品有附一支小湯匙方便取用。

產品說明第一個建議的食用方式是沖泡開水飲用,就先來沖1匙體驗看看吧!

懶懶熊選手我是很愛喝市售薏仁湯、薏仁漿之類的飲品,但是都太甜,要特別選無糖的來喝。所以我這1匙就只加少少的白開水,希望能喝到濃濃的薏仁香味。

很濃吧!來一口試試!嗯~~ 不錯哦!

 

接下來,就要試試看不同的組合囉!

首先~~ 大家來猜猜這一桶裡面是什麼呢?

哈哈…. 綠豆湯!懶懶熊選手的婆婆剛好煮了一鍋綠豆湯送過來,還有什麼比綠豆湯更適合加入薏仁水呢!

於是先來嘗試將薏仁粉直接倒入綠豆湯中攪拌攪拌….


Y
A!單純的綠豆湯馬上變成綠豆薏仁湯了!好喝好喝

不過,因為薏仁粉加入濃稠的綠豆湯內不好攪拌溶解,於是我又先泡好一小杯薏仁水,然後再加進綠豆湯裡!

這個方法很不錯哦!綠豆薏仁湯好好喝,兩個杯子馬上被我喝光光啦!

 

第二天早上早餐飲料是豆漿,就來加入薏仁粉吧!

這需要花一點時間攪拌攪拌才能讓薏仁均勻溶入豆漿裡。

不過出奇的好喝,豆漿變得更濃了,當然懶懶熊選手我一下子又把一杯喝光光啦!

 

再隔天的早上,懶懶熊選手我突發奇想,要不要來個草苺優酪乳加薏仁哩!

於是,特殊口味的早餐飲品 ~~ 草莓薏仁優酪乳 ~~ 出現啦!

哈哈哈愛薏仁味道的懶懶熊選手又一下子乾杯了!

 

 

滿好玩的,每天都拿不同的飲品搭配薏仁水來喝,變化出多種口味哩!

 

其實纖Q好手藝除了薏仁水之外,還有紅豆水、綠豆水、紅棗水等等,商品介紹網址連結在這邊
http://www.365biotech.com/webnews/view.php?SN=30

 

好想都來試喝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