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一家愛上可爾必思Calpis的這個夏天~~ 好喝好玩好冰涼!!

2013073122:02

懶懶熊選手我對可爾必思(Calpis)的印象就是在蠟筆小新漫畫中小新總是跟隔壁鄰居歐巴桑說:就用可爾必思招待我吧要泡濃一點哦~~
當我在摩拉達美(Moratame)看到這個優惠試喝活動,申請就有

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原味)1

水語/蔬果/葡萄(500ml)4

乳酸菌飲料水語(900ml)3

總共16瓶耶只要負擔300元運費,懶懶熊選手我當然馬上報名參加囉

重重的包裹寄來時可愛的小扣扣趴在搖搖床裡探頭探腦一直偷瞄懶懶熊選手我拆包裹。


而小公主甯甯一看到滿滿一箱可爾必思馬上帶著巧虎一起來拿飲料


甯甯非常認真的幫我將每一瓶可爾必思都從箱子裡拿出來,讓每瓶都站好在客廳地上


活動說明單也附在包裹裡!


甯甯竟然拿著活動說明單開始數總共有幾瓶可爾必思~~ (太認真了吧!)

 

接著,甯甯竟然開始將可爾必思們像士兵一樣分類站好,還排成ㄇ字型,我還不曉得可爾必思有這麼好玩哩!

甯甯最後又決定將所有的可爾必思排成一排直線。

然後拿起她最喜歡的葡萄口味可爾必思擺pose~~ (真抱歉啊~~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在家裡都是吊嘎+尿布)

還將飲料舉高高,假裝喝起葡萄口味可爾必思〜

結果甯甯突然發現可爾必思裡面有小小的沉澱現象(這是正常的喲~~),我請她幫我搖一搖,她還真的每一瓶都拿起來認真的搖呢!

在一旁觀看姊姊忙碌表演的小扣扣也搶到一瓶蔬果口味可爾必思,開心的不得了~~~ 小扣扣!你才五個月大,是不能喝可爾必思的。不過沒關係,媽媽喝了之後會製造ㄋㄟㄋㄟ,你只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就可以喝到可爾必思囉~~

 

這批可爾必思來到懶熊部屋的時機剛剛好,因為最近夏天天氣溫度節節上升,冰箱裡存放的飲料都被喝光光了!現在就可以將冰箱塞滿好喝的可爾必思!YA

每到夏天最開心的消暑方式就是躲在家裡吹冷氣吃冰了

這時候懶懶熊選手的秘密武器 - 懶懶熊造型製冰盒出現啦!

水語、葡萄、蔬果三種口味都要做成冰塊來吃!

每種口味都倒5個,嘿嘿~~ 我的口水已經快要流出來了!

然後放進冷凍庫內並蓋上保鮮蓋。

這個冷凍庫可是從甯甯出生後買來專門冷凍儲存母奶的,現在也放滿了給小扣扣喝的母奶喲~~

隔天早上取出來~~ YA!懶懶熊頭型和小雞造型的可爾必思冰塊已經做好囉!

水語、葡萄、蔬果三種口味各選一顆冰塊!

甯甯用若有所求的眼波攻勢要我給她吃可爾必思冰塊~~

 
小公主甯甯仔細看著懶懶熊杯子裡的造型冰塊覺得超有趣的~~

笑得這麼開心~~ 可爾必思懶懶熊冰塊好吃好看又好玩吧!

寶貝甯甯伸出雙手跟我說 再來五顆可爾必思冰塊吧~~ ”

至於小扣扣究竟能不能喝到可爾必思呢?

 

懶懶熊選手我可是信守承諾哦!我帶了三種口味的可爾必思飲料到實驗室去,固定時間擠奶之前先喝了各種口味的可爾必思~~

這樣,擠出來的母奶裡面就有可爾必思囉!小扣扣今天晚上就可以喝到有水語、葡萄、蔬果三種口味的可爾必思母奶了~~ 呵呵

而這瓶漂亮的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原味),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決定先私藏起來,等哪天兩個小孩都托嬰到公婆家然後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再一起打開來甜甜蜜蜜的享用~~ 呵呵度過浪漫一夏~~

 

這個夏天~~ 懶熊部屋一家四口的第一個夏天~~ 有了可爾必思的陪伴~~ 更幸福囉~~

 

 

即日起至08/06止,購買「可爾必思」即可上網登錄發票,抽日本雙人遊等100多個好禮!拍照再送樂園門票!
https://www.facebook.com/calpi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