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推薦nanoe空氣清淨機,我最喜歡超厲害的除臭功能和水水保濕美肌功能」~~ 哈啾哈啾乾燥懶熊部屋的救星

2013082323:35

76日開始~~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就來到懶懶熊選手的懶熊部屋服務了三個星期~~

第一周:有著如白色鋼琴烤漆般亮麗氣質的nanoe讓從來沒有使用過空氣清淨機的懶懶熊選手一家人興奮又期待~~
體驗文章網址在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930

第二周: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nanoe奈米水離子]的超強除臭力和保濕美肌力讓懶懶熊選手驚艷不已~~

體驗文章網址在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985

第三周: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 nanoe奈米水離子 ]讓空氣品質變好認真的守護著懶懶熊選手一家人!!

體驗文章網址在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7034

8/3()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懶懶熊選手被邀請Panasonic中和廠區參加nanoe體驗分享會~~
懶懶熊選手我是自己開車去的~~ 停好車映入眼簾的就是Panasonic大門一個「獨家nanoe深層淨化科技體驗分享會」的立牌歡迎著我,真是認真的主辦單位啊~~

 

在會議室裡原本覺得有點緊張還好這位笑容甜美的主持人講話很有趣沒幾句就把大家逗笑了~~ 讓我開始期待起今日的體驗會活動~~

在開場簡單介紹 nanoe空氣清淨機之後主辦單位挑選幾位媽咪的集塵網集塵照片來分享我只能說…. 那幾位媽咪們的家裡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懶懶熊選手我原本以為懶熊部屋裡都是絨毛娃娃所以灰塵非常多,沒想到跟其他媽媽們的家裡比起來,懶熊部屋很乾淨呢~~ 呵呵

主持人在分享「除臭大作戰精彩特輯」時,嘿嘿真不好意思!投影片上秀出了懶懶熊選手用nanoe空氣清淨機體驗小扣扣臭尿布的紀錄照片〜

接著主辦單位邀請到小兒過敏免疫專科陳拓綱醫師為媽咪們解說「嬰幼兒防敏與照護」。

甯甯和小扣扣雖然都只有流鼻水和皮膚小紅疹等輕微的過敏症狀不過這個主題真的是所有做家長很關心的事情呢

陳醫師非常清楚的跟大家解釋什麼是過敏?其實就是人體本身的防禦能力!

當然在先天基因遺傳上已經決定了一切〜多基因遺傳就是代表其複雜度,而不是單單一個基因就可以決定的!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要在環境上盡量去除過敏原以免造成過大的刺激引發嚴重的過敏反應~~

環境中常見的過敏原不外乎這幾種:寵物、蟑螂、黴菌,以及塵螨。針對各種過敏原則需要不同的方式,像大家最害怕的塵螨則需要用熱水清洗寢具衣服,或是將玩具放到冷凍櫃低溫才能讓其無法生存~~


而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等家電則可交互使用來降低居家環境中的過敏原
~~


在陳醫師清楚的介紹和回答與會媽咪們的提問之後,休息了十分鐘(有茶點哦~~ 好吃!),產品部經理上台講解 nanoe奈米水離子淨化空氣的秘密~~

基本的原理懶懶熊選手我在第一周的體驗文裡面有跟大家介紹不過在這邊聽經理詳細的解說nanoe= nano-technology(奈米化科技)+electric(帶負電)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nanoe 奈米水離子的三大效能


1.
抑制病毒細菌過敏原黴菌

2. 高效除臭

3. 滋潤肌膚

當產品部經理介紹nanoe還有這麼多系列商品時真讓我驚艷~~ 如果空調系統都換成nanoe的話居家環境一定會非常舒適

 

這場nanoe體驗分享會」很好玩的地方是設計了讓大家親眼目睹nanoe的神奇除臭功效其實懶懶熊選手我經過這三周的體驗已經對nanoe超佩服,因為nanoe空氣清淨機真的能偵測異味並將其分解消除懶懶熊選手拿了臭尿布和新買的衣櫥來測試真的很厲害

就讓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看看nanoe空氣清淨機的除臭實演吧

首先出現了一件…. 汗臭味真的好重的衣服哦

另外又拿出了一件T在上面噴了氨水也就是俗稱阿摩尼亞水 超刺鼻!像我們在實驗室如果使用到氨水,絕對要在安全抽風櫃裡操作,也不能直接用鼻子聞,不然可能會嗆傷呢!

接著用氨水測試吸管來測量氨水存在與否可以看到原本呈現粉紫色的試劑吸取T恤上噴了氨水區域之後就呈現黃色了

接著兩件臭衣服與啟動運轉的nanoe空氣清淨機一同待在這個透明隔間裡,這台暱稱是變形金剛的nanoe空氣清淨機是適合大坪數的機型起動後上蓋和前面面板都會打開增加出風和進氣的面積能達到更加的效能呢

好啦 就讓臭衣服在裡面接受除臭吧等待神奇的20分鐘後就要來驗收nanoe空氣清淨機有沒有厲害的除臭功能囉

噹噹噹噹~~~ 20分鐘後,兩件臭衣服出關啦!

 懶懶熊選手我超期待知道結果的,馬上湊過去聞一聞!果然不出我所料,nanoe空氣清淨機就像我在家裡做的測試一樣厲害,兩件衣服的味道都淡去了~~ 尤其是噴了氨水那一件,聞不到刺鼻的氨水了!

 

為了確認結果再用氨水測試吸管來測量氨水 這次吸取同樣的位置後粉紫色試劑還是呈現粉紫色沒有變黃也就代表衣服上那塊區域已經沒有臭臭的氨水了

 

測試結果如下~~

nanoe空氣清淨機真是厲害厲害 ~~

接下來是大家分組討論大家拿著自己的體驗資料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每個媽媽描述自己家裡狀況都不同,有的是家裡寶貝異位性皮膚炎,有的是經常打掃但還是有許多灰塵讓寶寶不舒服,而我.... 當然就使因為"懶懶熊玩偶收藏" 數量太驚人而導致家裡灰塵棉絮太多而使得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小扣扣經常打噴嚏和皮膚起小疹子囉~~  不過大家都一致感覺到使用了nanoe空氣清淨機之後讓家裡的空氣品質還有寶寶的皮膚過敏反應都變好了呢~~

在這裡我要大大稱讚至Panasonicnanoe體驗分享會的工作人員,他們好用心哦!幫我們每一位參加體驗的媽媽都製作了個別記錄檔案,內容包括這三周以來的集塵網記錄,還有除臭大挑戰的過程心得,以及體驗過程中特殊情況的經驗記錄~~~ 連懶懶熊選手我幫甯甯和小扣扣製作的nanoe 來守護懶熊部屋囉~~影片都出現了QR Code連結,真的讓人好感動哦〜

尤其在第一頁的 我家有養 分類下竟然出現了兩個寶寶圖案和熊熊布偶X100

呵呵呵…. 工作人員很認真的看我的部落格文章呢不過X100是真實的數目嗎哈哈這張照片中的懶懶熊玩偶看起來應該就超過100隻啦

而且這是4年前整理時的照片這幾年來懶熊部屋裡的懶懶熊絨毛玩偶數目…. 我不敢想好啦好啦甯甯清晨的打噴嚏和小扣扣遇到棉絮而起紅疹都是懶懶熊選手我的錯啦不過 現在我有了nanoe空氣清淨機,大家一起跟哈啾哈啾說掰掰吧!

nanoe體驗分享會會場內我還看到了一個很棒的模型,是一個省電節能創造出舒適環境的概念~~

注意看這個居家環境模型做的很棒哦!這兩間房間都放了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nanoe空氣清淨機呢

這次參加nanoe體驗分享會」結束後,Panasonic還贈送了精緻餐盒和贈品呢

裡面好吃的蛋糕當然要和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一起分享囉

 

這一個多月以來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 nanoe奈米水離子 ] 真的成了哈啾哈啾懶熊部屋的救星不論是放在甯甯房間或是小扣扣房間,即使家裡到處都是我的懶懶熊玩偶~~nanoe空氣清淨機的守護之下空氣品質都改善了許多哩!
nanoe
空氣清淨機讓懶懶熊選手我滿意的優點是
靜音功能真的很棒,即使nanoe空氣清淨機整夜運轉,兩個淺眠的寶寶都睡的很安穩

★加濕功能更是發揮了功效,讓我待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皮膚水分流失變成乾媽媽,清晨起床也不會因為喉嚨乾而覺得不舒服,整個睡眠品質都提升了!房間裡的寶寶專用溼紙巾也都維持水水的不會變成乾紙巾~~

★除臭功能我一定要豎起大拇哥了~~ 經過小扣扣臭尿布測試、新買的櫥櫃異味測試、還有參加「nanoe體驗分享會」親眼看到和現場測試甲苯氨水的實演,我真的非常佩服nanoe空氣清淨機

感謝Panasonic~~ 讓懶懶熊選手一家人能擁有這台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讓兩個小寶貝不再哈啾連連身體也不會一直出現癢癢小紅疹,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開心健康地生活在擁有乾淨空氣和舒服濕度的懶懶熊部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