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懶懶熊選手肚子裡超級好動的調皮懶熊妹 ~~~~

2010041611:57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的懶懶熊選手最近這幾週的心情吧 !

 

明天就要再一次產檢, 距離上次照超音波看胎兒又隔了ㄧ個月了 ! 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覺得時間好漫長哦 ! 好想看看她有沒有又長大了呢 ???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ㄚ湯哥 (那位好萊烏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想買ㄧ台超音波機器放在家裡 ! 因為這樣才能每天見到肚子裡的寶寶呀 !

 

不過啊 ~~~ 寶寶很努力的讓我知道她的存在呢 ! 因為 ..... 從16周開始到現在, 她就一直在肚子裡動個不停啊 ! 通常第一胎都是20周以後才會感受到胎動, 所以我剛開始還覺得是我自己太敏感想太多, 但是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在16週時就已經看到我的肚皮會 " 咚 " 的突然凸起來一下 ! 那時我們就確定, 我肚子裡的寶寶是活潑型的哩 !

 

尤其是現在將近24周, 她可是在裡面跳舞跳的很開心哩 !

 

每天早上我ㄧ醒來, 就會把手放在肚子上, 輕輕拍一拍, 看看胎兒醒了沒 ?? 如果她醒了, 就會 " 咚咚 " 的回應我, 我就知道可以起床了 ! 若是沒有回應, 我就會再陪她睡一會兒 !

 

每一餐用餐前, 肚子裡的寶寶都會動啊動的,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用腳丫子踢還是用小拳頭打 ?? 反正就當她是餓了 ! 用餐後坐在沙發休息, 也會看到肚皮 " 咚咚咚 " 的凸來凸去, 我想她大概吃飽了很開心的在跳舞吧 !

 

有的時候會看到肚皮以肚臍為中心, 從左到右或是右到左呈現波浪狀的連續凸起, 我想這應該是她在裡面滾啊滾翻個身吧 ! 還滿有趣的 ! 

 

我很喜歡在她動來動去的時候輕拍肚子突起的部位, 她就會再動一下來回應, 其實我並不知道她是否能感覺到我在跟她打招呼, 但是, 超好玩的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很喜歡對著我的肚子說話, 因為胎兒對音頻較低的聲音才聽的到, 所以讓爸爸來跟她溝通最好了 ! 像是有時候我覺得肚子裡的寶寶好久沒動 (其實她幾乎每1~2小時都會動超多次的, 完全是我這個新手孕婦太擔心), 就會請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來跟她喊話 : 寶寶 ~~ 趕快動一動, 妳媽媽又再擔心你了 !

 

呵呵 .... 有時候胎動的位置太低, 我又擔心危險 (因為我的胎盤位置較低, 要小心安胎 !), 就請她爸爸再來喊話 : 寶寶 ~~ 不要跑到下面危險的地方玩 ! 要上來媽媽肚臍附近玩哦 ! 就是有ㄧ個凸凸的那個地方 (我們猜從外面凹進去的肚臍對裡面的寶寶來說看起來應該是個凸凸的東西吧 ! 呵呵 .... 我們ㄧ對搞笑的新手爸媽) , 那裡比較安全哦 !

 

每一次的喊話都蠻有效的哩 ! 真不錯 !

 

嗯嗯 ~~ 明天就能從超音波再跟肚子裡的寶寶打招呼了 ! 依照肚子一天天真的有大起來的程度, 還有我食量慢慢增加的情況看來, 寶寶應該有健康長大吧 ! 加油哦  ~~~ 爸爸和媽媽都超愛你的哩 ! 要健康平安長大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