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ㄒ-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 やんちゃないたずらぬいぐるみBIG惡作劇全4種

2008103113:15

 

~~~~~~~  收藏 ㄇㄒ-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 やんちゃないたずらぬいぐるみBIG惡作劇全4種 ~~~~~~~


 

 小米大人看到了嗎? 我終於幫這組懶熊照相並上傳囉 !

 

這一組是我肖想好久好久的惡作劇懶熊BIG全4種, 之前惡作劇的小隻懶熊款式都已經收藏完成, 維獨這一組BIG一直無法到手!

 

終於... 終於....

 

其實, 為什麼堅持要擁有這一組懶熊呢 ?? 完全是為了這組的吊牌啊 ~


 

我超超超喜歡懶熊的熊皮衣說, 之前從懶熊繪本裡看到懶熊將熊皮衣吊起來曬就覺得超酷的! 後來在看到這一組惡作劇BIG懶熊之前,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日本賣家出售跟這個吊牌內圖案幾乎一模一樣的懶熊, 懶熊手上拿著好幾件繡著圖案的懶熊皮衣, 我當時還想說一定要得到 !

 

但是後來就找不到那個日本賣家的賣場了! 而且其他賣家也沒有出售手拿懶熊皮衣的懶熊玩偶, 我後來仔細看了看儲存的懶熊檔案照片, 發現應該是賣家自己幫懶熊做的造型, 很可能是用不織布之類的做出好多件懶熊皮衣連在一起, 然後跟懶熊一起照相, 有點類似做出玩偶場景組吧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不要再耍賴了 ! 等搬進新家, 除了完成ㄧ棵懶熊聖誕樹之外, 還要幫我做跟這個吊牌圖案一樣的懶熊場景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