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ㄅㄥ - 2008正月懶懶熊リラックマお正月とキャラバン限定全3種

2008021617:55

 

~~~~~~ 收藏ㄅㄥ - 2008正月懶熊リラックマお正月とキャラバン限定全3種  ~~~~~~

 

終終終 ..... 終於 ....  於入手了 ~~~~

http://blog.san-x.co.jp/toretate/2007/11/post_52.html

 

這組SAN-X官方出版的2008年正月懶熊一發表, 我就很想要, 而且最想要的就是小雞, 因為小雞戴藍耳朵真的超級卡哇伊 ..... 而且它真是超超超限定的 ....  キイロイトリ 販賣的場次竟然只有兩場, 真是限量到不行 !


 

在台灣都只買的到懶熊和懶熊妹, 我還特地請英國的死黨幫我到日本去排隊買限定的這隻小雞哩 ! 想到去年暑假也是到新宿高島屋去排隊買限量小雞手機座, 我真是無法抵擋 " 限量 " 這兩個字啊 !


 

 

先來張團體照吧 ! 卡哇伊的小雞又在玩疊羅漢了! (沒辦法 ! 伸展台太小了! ) 拿老鼠發條玩具的懶熊妹和拿鏡餅的懶熊都好可愛哦 !  不過既然裝老鼠, 為什麼懶熊的臉上沒有小鬍鬚啊 ? 官方版的懶熊都不太愛笑, 景品的懶熊就有很多表情, 微笑款懶熊啦! 吐舌頭懶熊啦 ! 流口水懶熊啦 ! 瞇眼睛懶熊啦 ! 還是SAN-X有故意在做區隔官方版懶熊和景品懶熊 ?

 

這系列款懶熊強調的是金色繡字的2008, 懶熊和懶熊妹的藍色老鼠頭套上都有, 小雞的則是在背後身上 ! 但是2007年的聖誕限定懶熊白鬍子那系列在懶熊聖誕披風後面也是金色繡字啊 ~~~ 不管啦 ! 還是懶熊戴的老鼠頭套和小雞老鼠耳朵比較有特色 ~~

 

 

 

就是你 ~~~ 戴藍色老鼠耳朵的小豬鼻子雞, 辛辛苦苦終於得到你來和懶熊懶熊妹團聚, 來多給你照幾張相 ! 最近的限定商品都是以小雞為主, 不曉得是不是在日本小豬鼻子雞的人氣直線上升追上懶熊和懶熊妹 ?

 

 

我覺得這款的紅色布標很特別 ! 上面有扇子圖案還寫著正月呢 !  超有新年的氣氛 ! 不只小雞的布標是這樣哦 ! 懶熊和懶熊妹的也都是紅布標, 超有新年的氣氛 !

 

 

 

 

來仔細比較一下這組的吊牌吧 ! 左下角的是小雞的吊牌, 硬是和懶熊還有懶熊妹的不一樣, 多了 " 限定商品 " 四個字 !  日本人真愛搞這一套, 害我拼了命想擁有超超超限定的小雞 ~~~~


 

 


 

怎麼辦呢 ? 不管是新發表的懶熊或是前幾年的懶熊都還是很想擁有, 原本只收藏懶熊景品, 現在是連官方版的懶熊都在收藏, 更不要說是限定販售的懶熊了!

 

無法抵擋 " 非懶熊莫屬 " 的想法, 家裡的懶熊數量一直在成長, 雖然陸續都在出清無法配成組或單一隻的懶熊, 卻無法與新懶熊進來的數目相抵消, 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 ! 懶熊啊懶熊 ~ 你們在我身上到底下了什麼魔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