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人工色素, 香料, 防腐劑的寶寶零嘴~~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2015021623:15
懶懶熊選手我是個很重視寶寶健康及飲食習慣的媽咪~~
所以家裡的兩隻小獸三餐正常不挑食! 絕對不給垃圾食物!!
零食, 只有在出門遊玩時才會幫寶寶們準備, 而且, 一定是幼兒專用零食!! 

這次幸運的獲得寵兒餅舖天然米菓的體驗機會!! 最開心的絕對是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小扣扣了!!

收到其中兩種口味!! 標榜著天然全品項有6種口味耶!! 
有著小兒科醫師推薦, 選擇天然蔬果與稻米製作而成, 低鈉才不會增加寶寶腎臟負擔!!
無添加人工色素, 香料, 防腐劑~~  的確是讓家長可以放心給寶寶吃的零食!!

懶懶熊選手收到的一款是胡蘿蔔口味的!!  一盒裡面有兩小包哦!! 一小包隨身帶出門份量剛剛好!! 
看外盒說明胡蘿蔔口味的是海豚造型耶!! 我可以預料到寶寶們看到造型米菓一定會尖叫的!!

另外一盒是蘋果口味哩!! 甯甯和小扣扣都好愛吃蘋果呢!! 看說明介紹是老虎頭造型!! 其實也滿像熊頭的!! 都很可愛啦!!

甯甯寶貝第一次看到寵兒餅舖的天然米菓, 把上抱著一盒說 " 這是我的!! " ~~

而小扣扣也不甘示弱地拿起另外一盒說 " 這盒是扣子的~~ " 

噗~~~ 一人一盒吼~~~ 改天出門玩時我們就來試吃看看吧!!!


這天~~ 我和甯甯一起參加了小典藏的火柴棒姊妹繪本手作活動!! 回家的路上我們在百貨公司前面的椅子上稍作休息, 媽咪我拿出了寵兒餅舖的天然米菓!!
甯甯非常期待的從袋子裡拿出一顆蘋果口味的天然米菓來~~~

哇~~哦哦!!!甯甯超開心超興奮的!! 是老虎造型的米菓耶!!!


從來沒有吃過可愛造型的零食, 甯甯覺得實在是太讚了!!
其實連媽咪我看到這可愛的造型也驚呼連連, 大人的餅乾造型也應該做成這樣會讓人心情愉快才對啊~~

接著是另一款胡蘿蔔口味的海豚米菓!!
這...這也太可愛了吧!!


甯甯開心的吃著, 嗯嗯~~ 好吃好吃!!

就這樣, 母女二人在百貨公司Dior高貴美麗的廣告看板前品嘗著好吃的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享受著頂級的小浪漫~~~~~ 


謝謝盒子和寵兒餅舖!! 讓懶懶熊選手知道有這個天然低鈉適合幼兒的好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