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ㄈ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 お外でごろんPart2 絨毛吊飾全4種

2008081313:32

 

 

~~~~~~~~ 收藏 ㄇㄈ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 お外でごろんPart2 絨毛吊飾全4種 ~~~~~~~~

 

 

 

 

有沒有覺得乳牛小雞的頭套很緊 ???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很有讓人噴飯的感覺, 這種圓滾滾款真的是搶盡了懶熊和懶熊妹的丰采嘛 !

 

這組也是今年從日本帶回來的, 而且因為乳牛懶熊和乳牛小雞原本是沒有吊牌的, 所以我在整理的時候心想跟他們同組的應該也是乳牛造型的! 而另外兩款坐姿拿幸運草的懶熊和趴趴花圈懶熊妹原本就有吊牌, 所以我以為還差兩隻的造型應該是幸運草系列的小雞 !

 

一直到在上傳SAN-X公司貨幸運草懶熊那三款時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2791&next=2755&l=f&fid=21  , 博學多聞的懶熊達人提醒我, SAN-X公司出的幸運草和乳牛懶熊是同組全五種的哩 ! 我突然靈光一閃, 莫非 ??? 那兩隻沒吊牌的乳牛懶熊和小雞吊飾, 不會和某個幸運草款是同組的吧  ???

 

果然, 比對黃布標上的日文, 哈哈.....我這個笨蛋, 乳牛懶熊和小雞加上幸運草懶熊和趴趴花圈懶熊妹是全四種哩 ! 於是, 我又把要出售的坐姿幸運草懶熊吊飾上的吊牌拆給乳牛懶熊, 各位買家抱歉啦! 因為本人現在有懶熊吊牌收集症, 所以 ......

 

總而言之, 現在竟然 part II 吊飾完全制霸, 真是值得慶賀啊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