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 正妻想當野田妹

2008081217:55

 

這是我超欣賞的一部日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意思好像是《如歌的野田妹》, 在台灣翻譯成《交響情人夢》!

 

還記得這部日劇在台灣首播的時候, 預告片看起來很誇張, 很搞笑, 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 所以完全沒有要收看的念頭 !

 

沒想到播出幾集之後,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說 : 交響情人夢很好看耶 ! 你要不要看一下 ??

 

不廢吧 ! 太陽從西邊升起啦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會推薦日劇 ???

 

嗯 ~~ 應該要看一下 ! 結果, 只不過從第三集看起, 就愛上了這部片哩 !!   

 

呵呵 ..... 雖然有點ㄦ落伍, 但就先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暑假到日本的 " 交響情人夢 " 戰利品吧 !

 

 

 

蒙哥 , 是的 , 就是你 ! 這隻在片頭片尾片中間不斷出現的角色玩偶, 很有型呢 !

 

很糗的是, 因為我一直到出國前才看完第一輪完整的交響情人夢, 所以還來不及知道蒙哥的名字, 所以我在日本看到它時, 只大聲的尖叫 : 這隻是野田妹的那隻熊 !

 

誰呀 ? 誰是熊呀 ? 明明就是獴科動物哩 ! 懶懶熊看太多了 ! 什麼角色都像熊 !

 


 

左邊那隻是小手機吊飾, 拿著野田妹專屬的鋼琴包, 超經典的說, 是在大阪一家快關門的類似格子趣的店裡買到的 ! 比懶熊吊飾還貴哩 ! 不過回到台灣好後悔哦 ! 因為還有其他款式, 應該通通買下來的 !  

 

背後也很卡哇伊吧 ! 尤其是右邊那隻 (待會ㄦ再介紹), 因為後面有魔鬼氈可以打開, 所以看起來超像野田妹躲在裡面的樣子呢 ! 嘻嘻 ....  

 


 

大隻拿著口風琴的那隻, 是買漫畫書附的限定版特典, 超超超.... 超稀有呢 ! 做的很精緻, 眼睛嘴巴都是用繡的哦 ! 尾巴也是做的非常厚實, 可以自己站立呢 !

最好笑的是壓它的肚子會發出聲音, 雖然我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就是很特別呢 !

 

 

所以啦 ! 為了搭配蒙哥吊飾, 我決定去買野田妹的鋼琴包 !

 

                                 ㄧ般人是為了搭配包包所以買吊飾的吧 !

                                                                              By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嗯~~ 結論是 : 懶懶熊選手不是一般人啦 !

 

呼! 岔題了 ! 因為富士電視台出品的超貴, 所以決定請人手工做一個類似的款, 琴鍵要在左邊哦 !


 

還不錯吧 ! 現在已經開始背它上下學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