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道頓堀SEGA遊樂場 ~ 人型懶熊妹玩偶出巡

2008081401:42


 

呵呵..... 忍不住先來po一下這次去日本大阪遇到的懶熊妹出巡 !

 

第一年蜜月時遇到懶懶熊和懶熊妹 (因為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及懶熊妹一起入鏡, 為了保持神秘感, 所以請原諒我無法將照片公開   ) ! 第二年好像沒有遇到 ?? 去年在高島屋排隊時遇到懶懶熊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66&prev=2239&next=58&l=f&fid=12  , 今年在道頓堀SEGA遇到懶熊妹 ! 呵呵.... ㄧ整個很開心呢 !


 

懶熊妹被店員帶到夾娃娃機台旁供遊客照相, 它好像完全看不到耶 ! 因為伸手在它的眼睛前面晃它都沒反應 ! 所以頭套是很結實沒有洞的呢 !

 

小朋友們都衝過去抱懶熊妹,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囉 ! 呵呵.... 因為懶熊妹超可愛的 ! 我公公也很開心的跑來跟懶熊妹合照哩 !


 

 

後來懶熊妹就開始往店門口走, 但是它一直撞到旁邊的遊戲機台和圍觀的群眾, SEGA的服務人員趕緊跑過來開路和指引懶熊妹方向 !  (p.s. 後面比YA的那個女生不是我哦 ! 我現在是攝影師啦 ! )

 

 

 

懶熊妹終於走到門口了 ! 好粗的腿哦 ! 卡哇伊 ~~~~

 

 

 

原來懶熊妹是要到店門口招攬客人, 外面的路人觀光客都擁過來照相, 我躲在店裡偷照懶熊妹的小屁股, 噗 ~~ 應該算是下垂的大屁股了 !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它背後為什麼有一片紅領巾 ?? 是裡面的內裡跑出來嗎 ??? 可是又露的很有型 !

 

 

YA ! 還是正面比較可愛 ! 還一直伸手招攬客人 ! SEGA服務人員就站在它旁邊發送 " 免費玩一次夾娃娃 " 的兌換卷, 但是有限定機台, 只能夾零食棒的機台, 而且 .... 超難夾的說 .... 不只我們完全殘念, 其他持兌換卷來夾的也都失敗, 機台上面還寫是大放送呢 ! 感覺好沒誠意哦 ! 


 

不過也沒關係啦 ! 重要的是今年看到懶熊妹, 也算是幸運的相遇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