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ㄠ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閃亮亮聖誕節 きらきらクリスマス ぬいぐるみ全4種

2008122914:50

 

 

 ~~~~~~~ 收藏 ㄇㄠ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閃亮亮聖誕節 きらきらクリスマスぬいぐるみ全4種 ~~~~~~~

 

哇ㄡ ~~~ 我超超超愛這一組聖誕party款懶熊的! 其實聖誕節當天有收到, 但是隔天一直忙到週末, 所以今天才把照片上傳, 反正, 每次都沒有在正確的節日上傳應景的照片, 就請大家包涵一下囉 !  

 

會被這組聖誕party懶熊迷倒都是因為有小企鵝和聖誕樹小雞啦 ! 大家不覺得這隻小企鵝超可愛的嗎 ???有小企鵝的懶熊組已經很少了, 這麼可愛的更是少見哩!  

 

大家都帶著藍銀色的party帽, 超有聖誕舞會氣氛的說.... 懶熊披著球球披風, 懶熊妹圍著同系列的圍巾, 超有質感! 不錯不錯 !

 

聖誕樹小雞更是不用說啦 ! 可愛到爆哩 ! 我有伸手進去檢查哦 ! 雖然被聖誕樹裝整個包起來, 但是裡面小豬鼻子雞頭上的兩根毛可沒有偷工減料呢! 還是好端端的在頭上哦 !

 

 

我第一眼在日拍看到這一組懶熊時, 就大喊出 " 我要定了 ! " , 但是一直都沒有空去請代標幫忙 ! 前一陣子買懶熊拖鞋  (敗家詳情請見懶懶熊純文字分類裡的文章 : [以佈置懶熊部屋為名, 行不眨眼血拼懶熊之實]) 的時候, 殺紅了眼, 卯起來血拼 ..... 血拼到旁人都生氣了 !

 

過程是這樣的 :

學弟說 : 懶懶熊選手(當然他們不是這樣叫我的啦!)學姊, 我們今天晚上去逛夜市好不好 ??

懶懶熊選手說 : 啥 ?? 為什麼 ?? 有新的夜市嗎 ??

貼心的學弟說 : 最近學姊心情不好, 我們大家陪你去逛XX夜市呀 ! 聽說XX夜市很好玩哦 !

懶懶熊選手濕了眼框感動的說 : 好呀! 好呀! 幾點出發呢 ??

學弟和學妹說 : 大概晚上7:00實驗就都做完了, 就約7:00出發好嗎 ??

懶懶熊選手拿著衛生紙擦拭著眼角的淚水說 : 好啊~~ 謝謝你們還想辦法讓我開心 .... 嗚嗚....

 

 

結果到了晚上6:30時, 我逛到了日拍有這一組閃亮亮聖誕節懶熊全4種正在競標, 結標的時間是8:45左右, 我衝進學弟妹的實驗室, 當時大家為了要陪我去逛夜市都還餓著肚子沒吃晚餐, 拼命把實驗做完 .......

而我 ..... 非常害怕的用顫抖的聲音說出口 : 學.... 學弟.... 我....我可不可以.....放你們鴿子.....我不想去逛夜市了 ....

 

什麼 ??? 為什麼 ???? 你要回台北了嗎 ??? 你怎麼了 ????  

 

我..... 我 ..... 我有一組超超超.... 超可愛的懶懶熊要競標, 所以我不能去夜市了 ........

 

 

 

一陣寂靜之後 ..... 大家都不想理我了啦 ! XD

 

 

我不是故意的哩! 買懶懶熊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 而且是這一組超超超可愛的懶懶熊耶!

噗! 其實後來學弟有來看我要競標的這一組聖誕party懶熊照片, 他看了之後就原諒我放他們鴿子了! 因為真的很可愛捏! 呵呵 .......  

 

 

 

最近的瘋狂血拼懶熊行為證實了一件事,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應該擁抱家裡的懶熊就好了,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逛日拍, 否則..... 就會變成我這樣..... 雖然買的很開心..... 但是 .....快要沒有錢付新房子貸款啦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