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AS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キャラバン 特別商品 ぬいぐるみ ( やきいも 烤蕃薯 ) 全1種

2009061400:21

 

 

~~~~~~ 收藏 AS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キャラバン 特別商品 ぬいぐるみ ( やきいも 烤蕃薯 ) 全1種 ~~~~~~

 

 

嗯~~~ 呵呵呵 ..... 我自己期待已久的烤蕃薯款懶懶熊終於到手啦 ! 這款是2006年的SAN-X公司貨, 可是在台灣一直都買不到 ! 去日本找了很久也都是 " 殘念 "  !

 

後來在日拍競標了幾次通通都輸給喜歡懶懶熊的日本買家, 價錢貴到我無法接受 !   因為原價是1554日幣含稅, 每次競標到2000日幣以上我就放棄了 !

 

結果, 前一陣子, 幫一位懶熊迷從日拍買指定款式懶熊時, 竟然看到同一個日本賣家有賣這一隻烤蕃薯款懶懶熊,  於是, 盯在電腦前面一整個小時, 呵呵.... 竟然只花了1300日幣就得標了 ! YA ! YA ! 開心的不得了呢 !

 

雖然寄到台灣依然是很貴, 但是可以跟另外其他隻懶熊分擔運費,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收藏到這一隻吃烤蕃薯的懶懶熊 (還附上豬鼻子小雞呢 !) ! 超開心的 !

 

來看看它珍貴的吊牌吧 ! 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那四個字 " 特別商品 " ! 嘻嘻 ..... 盤子裡的烤蕃薯還在冒煙哩 !

 

 

 

這一款懶懶熊依然經典的側躺在黃色抱枕上, 能躺就不坐, 很好 ~ 很好 ~~ 獨一無二的吃烤蕃薯造型, 目前還沒有重複款喲 ~~

 

豬鼻子小雞當然也是可愛到不行, 右翅膀竟然舉高高, 我想是很想分一個烤蕃薯但是懶懶熊不肯給吧 ! 呵呵 ....

 

查了一下日拍, 這款吃烤蕃薯的目前最便宜起標價要1900日幣哩 ! 真是佩服懶懶熊, 絨毛玩偶的身價竟然可以隨時間增長而上漲, 太厲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