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ㄠ - 懶懶熊專賣店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限定商品ぬいぐるみ2008年+2009年全3種

2010121615:32

 

~~~~~~ 收藏 ㄊㄠ - 懶懶熊專賣店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限定商品ぬいぐるみ2008年+2009年全3種 ~~~~~~

 

這三隻穿著懶懶熊專賣店圍裙裝的懶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 也是我在生小孩坐月子時請那位大學死黨去日本買七周年限定懶熊時一起買回來的 ! 但是現在寶寶都已經四個半月大了, 我都還沒放進懶懶熊選手的賠錢或檔案庫, 趁她還在睡午覺, 趕快來補上傳po文, 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死黨辛辛苦苦的幫我帶回來了 !

 

一直很喜歡穿著圍裙造型的懶懶熊和懶熊妹, 這三隻的質感都很棒! 懶懶熊的圍裙是白色底, 懶熊妹是咖啡色底 (我特別喜歡這件, 好想自己買一件穿哦 ! ), 圍裙上都有兩個口袋, 黃色邊和粉紅色邊, 很有代表懶懶熊和懶熊妹的設計 !  

 

圍裙上面都有 Rilakkuma store 的專屬圖案, 是用繡上去的喲 ~~ 小豬鼻子雞的藍色邊邊圍裙因為比較短 (其實對小豬鼻子雞來說是太長了! 呵呵 ... ), 所以 Rilakkuma store 的圓形標誌就做成皮質吊牌, 用金色鍊子吊著掛在脖子上 ( 肩膀上?? 腰上 ??) !

大家手上都拿著幸運草形狀和懶懶熊專賣店 Logo 的綠色汽球, 超級卡哇伊的 ~~

 

 

除了小豬鼻子雞的蝴蝶結在前面, 懶懶熊和懶熊妹圍裙打蝴蝶結的都在後面 !

對了 ! 我忘了照圍裙內側的部份, 都是有點點圖案哦 ! 咖啡色底加上白點點, 很好看呢 ! 大家應該從圍裙邊邊可以看到一點點 ~ 真抱歉 ! 懶得再重新照相了 !

 

其中懶懶熊還有不一樣的地方哦 !

 

那就是懶懶熊背後拉鍊上有一個深咖啡色的皮質吊飾, 上面還有印著懶懶熊專賣店的 Logo, 照相技術不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清楚的看到那個圖案 ?? 總之一看到時就覺得這也太有質感了吧 !


 

看起來是一組的這三隻限定玩偶, 其實懶懶熊和懶熊妹是2008年的, 單一隻是1575日幣含稅! 小豬鼻子雞是後來才單獨出的, 價錢是1260日幣含稅 ! 不過因為造型主題是一樣的, 就把它們三隻稱為 " 懶懶熊專賣店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限定商品ぬいぐるみ2008年+2009年全3種 "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