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ㄇ- 冬季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winterぬいぐるみXL全2種

2010040320:54

 

 

~~~~~~ 收藏 ㄊㄇ- 冬季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winterぬいぐるみXL全2種 ~~~~~~

 

這一組 XL 懶懶熊和懶熊妹已經入手一陣子了 ! 從2009年11月之後一直被我擺在沙發背上當展示, 現在終於想起來要照像存檔 !  實在是隔了好久呢 !  

 

原本我只有懶熊妹款, 而且因為收藏整組不易 (不易的原因待會ㄦ再解釋 .... ), 正打算忍痛割愛出售 ! 沒想到, 另一位懶熊迷賣家竟然 po 出了這款懶懶熊要出售 ! 我當時就覺得, 這一定是緣分 ..... 懶懶熊在呼喚我帶它回家跟懶熊妹團聚 !

 

所以 ..... 這兩隻初期的冬季 XL 懶懶熊和懶熊妹就入手啦 ! YA !

 

 

現在再來解釋為什麼整組收藏不易, 那是因為啊 ~~~~ 如果要嚴格的說整組收藏, 吊牌上註明 : リラックマ winterぬいぐるみ XL全2種 的總共有四款八隻哩 !

 

我的這款懶懶熊和懶熊妹是紅色耳罩加上有懶懶熊臉圖案的紅條紋圍巾 , 另外三款分別是

橘黃條紋帽 (露出懶懶熊和懶熊妹的耳朵) 加上橘黃條紋圍巾 (有懶懶熊臉圖案)

綠色條紋帽 (露出懶懶熊和懶熊妹的耳朵) 加上綠色手套 (有懶懶熊臉圖案)

藍色條紋帽 (包住懶懶熊和懶熊妹的耳朵) 加上藍色條紋圍巾 (有懶懶熊臉圖案)

 

 

每一組的懶懶熊和懶熊妹吊牌都都寫著全2種 ! 四款八隻吊牌都一模一樣, 實在是太驚人了 ! 所以啊 ~~~~ 叫我到哪裡去收藏完整的全8種哩 ????? 而且, 8隻 XL 實在是沒地方擺啦 !

 

收藏到這其中一組全2種我已經很開心了呢 ! 其他三組懶懶熊和懶熊妹就再說啦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