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ㄚ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7周年記念限定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音樂鈴系列全3種

2010102411:11

 

~~~~~~~ 收藏 ㄊㄚ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7周年記念限定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音樂鈴系列全3種 ~~~~~~~

 

 

呵呵呵 .... 懶熊專賣店的限定商品也入手了 ! 這是ㄧ開始七周年記念限定三版中我最喜歡的一組! 不過線在三組懶熊都到手後, 覺得都好棒呢 ! http://www.san-x.co.jp/relaxuma/7th/nuigurumi/

 

叮鈴鈴 ~~ 叮鈴鈴 ~~~ 看小豬鼻子雞手上的沙鈴就知道這一組懶熊真是七彩繽紛超歡樂的一組啊 ! 只是有點ㄦ可惜, 懶懶熊和小豬鼻子雞都有臉紅紅, 為什麼懶熊妹沒有哩 ????

 

這組的懶懶熊除了臉紅紅, 還伸出舌頭哩 ! 大概是舔甜筒冰淇淋太冰了吧 ! 懶熊的大白肥肥肚子上還有繡上懶懶熊專賣店的圖案哦 !

 

這組的懶熊妹是油漆工造型, 哦 ! 不 ! 應該說是油漆正妹造型 ! 大大無辜的眼睛讓人好著迷呢 !

 

 

最喜歡的就是懶熊妹雪白小肚肚上的熊頭造型, 是繡上去的喲 ~~ 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呢 ! 

 

油漆桶實在是太可愛了 ! 裡面還有彩虹油漆緞帶跑出來, 超漂亮 ! 桶子外也繡上懶懶熊專賣店的圖案, 質感好好哦 !


 

這系列的小豬鼻子雞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 ! 臉紅紅之外, 兩隻雞翅舉的高高, 沙鈴搖啊搖 ~~ 這個造型讓人看了就很開心呢 !


 


這一組懶熊是七周年記念中價格稍貴的一組, 單款1575日幣, 比其他兩組懶熊的單款1260日幣貴了一些 ! 不過我是覺得其他兩款太便宜了 ! 圖案配件這麼多, 還有衣服可穿脫 ( 噗 !有押韻耶 ! ) ! 如果都賣1575日幣我還是會想要入手呢 !

 

還是要超超超超級感謝我的大學死黨, 要不是他剛好去日本玩, 而且還抽空幫我去買懶熊, 不然我一組都收藏不到哩 ! ^^

愛你喲 ~~ 小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