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歐瑪烘焙 NAOMA 雪球餅 + 巧啡撥片~~懶懶熊選手一家出遊野餐的美味點心!!

2015121400:00
哇~~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睜大了眼 !! 她在看什麼美食??


趁著暖暖的冬天~~ 陽光普照, 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來到淡水玩~  
沿著小路爬山而上, 到了古蹟紅毛城! 野餐時間到囉!!!!!

甯甯和小扣扣各搶了一盒餅乾!! 嘿~~ 先讓媽咪拍個照吧!! 
這是那歐瑪烘焙 NAOMA 的人氣手工餅乾 : 雪球餅(Snowball Cake)和巧啡撥片(Cocofee Pick) 

先來看看這可愛的雪球餅吧!! 

依照指示, 將盒角包裝撥開一片, 上蓋就輕鬆打開了! 如果吃不完直接蓋回去壓緊就好, 很棒的設計哦!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已經等不及了! 伸出小手馬上要吃餅乾!

咬一口! 味道如何呀!

這開心的表情~ 嘻嘻...很好吃吼~~

小公主甯甯也拿起一塊雪球餅試吃!!

這...這表情...讓媽咪我來幫最近很愛演的她搭配旁白 : 這..這..這真是太好吃了! 萬一..萬一..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呢?

噗~~ 明明沒有在看電視, 這一招電影食神裡面的橋段為什麼演得如此傳神?

貪吃鬼甯甯明明嘴巴裡還在咬, 竟然迫不及待伸出手再拿一個雪球餅! 可以確定這雪球餅真是好吃啊~~

嗯~ 嗯~ 這雪球餅吃了之後真是讓人陶醉啊~~


趕緊拿起一片雪球餅給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品嘗, 不然我看很快就會被兩隻小獸吃光光了!!

我先咬一口, 嗯~~ 濃稠細緻的奶香氣十足呢! 除了表面的糖霜, 還有白巧克力在裡面~~~

小公主甯甯還發現了超大顆的核桃躲在裡面!
是的沒錯! 那歐瑪的雪球餅是由核桃+麵粉+杏仁粉+砂糖+奶油+31%多明尼加白巧克力做成, 所以才會這麼濃郁這麼有口感這麼好吃呢!

看~~ 小扣扣完全無視於左手上超愛的小番茄(媽咪我可是洗了一整盒帶來野餐的哩!), 反而不停的將雪球餅送進小嘴巴裡面! 哈哈...

甯甯也是吃的超開心~ 笑到合不攏嘴啊~~


趁兩隻小獸被雪球餅吸引住, 懶懶熊選手夫妻倆在一旁開始偷吃起那歐瑪的巧啡撥片 !! 

哇~~ 是咖啡餅乾配巧克力醬耶!!

巧啡撥片是用研磨阿拉比卡咖啡粉製作, 聞起來超香的喲~~
搭配73%普艾瑪苦甜巧克力~~ 雙重尊貴享受啊~~~

好吃! 好吃! 吃了之後有一種停不下來想要再吃一片的感覺!

 
就在懶懶熊選手夫妻享用巧啡撥片的同時...... 
一回頭~ 雪球餅的盒子竟然空了!! 


真是無言啊~~ 懶懶熊選手我只吃到一片雪球餅耶!竟然被兩隻小獸給吃光光啦!!

好吧! 我只能說, 那歐瑪NAOMA的手工餅乾, 真的很厲害!!

不信的話, 點進去看買來吃一吃就知道了! 
http://www.naom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