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oss新品牌 Bon Bon City ~~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玩瘋啦!! (Part 1)

2015022300:00
嘻嘻嘻......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 
原來是BabyBoss在中壢的一個超級好玩的室內親子樂園 ~~ Bon Bon City ~~
 

趁著過年前請了一個休假, 懶懶熊選手我帶著甯甯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一起從台北開車到中壢去玩!!

一早就到了!! 大老遠從台北下中壢去玩, 一定要讓甯甯玩個夠啊~~

色彩繽紛的入口處~~ 有數量非常多的置鞋區和置物櫃!! 
對面還有Bon Bon Kitchen 親子餐廳可以用餐哦!! 玩一整天也不用擔心餓肚子!! 非常貼心!!

進去玩之前一定要先噴噴酒精並且測量體溫哦!!

懶懶熊選手我還來不及抓住甯甯, 甯甯一進去就撲向可愛的小小攀岩區~~ 我鼓勵她爬上去, 她竟然馬上下來說 : 我看到盪鞦韆耶!!

真的哩!! 真的有盪鞦韆哩!! 
在這個叢林闖關區, 有好多好多的遊樂器材設計在其中哦!!

哎呀呀~~ 失控的小公主甯甯一路往上跑, 準備好要探險啦!!

一口氣爬到最上面, 呼! 呼! 懶懶熊選手我追的好喘啊~~ >_<

好多可愛的闖關設計哦!! 甯甯每一樣都很有興趣!!

色彩繽紛的搖搖晃晃獨木橋!!還搭配拳擊沙包!!

密密麻麻的網狀通道, 呼~~ 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好玩! 

YA~~ YA~~ !! 甯甯在闖關區裡面找到彈簧網了!! 
開心的甯甯不停的跳好高哦!!

太好玩了!! 竟然呈現大字型躺下來!! 
因為我們很早入場, 所以人不多, 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在玩, 就不能這樣躺著享受囉!

繼續開心的跳跳跳~~~ 懶懶熊選手我不知道甯甯這麼會跳哩!!

繼續闖關~~ 這個是更刺激的獨木橋!!

還有蜘蛛洞可以鑽, 甯甯說她是蜘蛛人~~ 最好是有這麼可愛的蜘蛛人啦!!

懶懶熊選手我從闖關區最上方往下照, 瞧~~色彩繽紛的各種遊樂設施, 讓甯甯玩得不亦樂乎哩!!

每道階梯都很漂亮!! 調皮甯甯做鬼臉讓我從上面往下拍!!

太美的閃亮樓梯讓甯甯忍不住想要假裝自己是公主!!
是啦是啦!! 你是媽咪心目中最可愛的公主哦!!

繼續鑽~~ 繼續玩!!!

來到了一個超級刺激的關卡~~ 溜滑梯!!
溜滑梯有什麼特別的?? 
相信我! 這個真的很....很....刺激!!!

是的~~ 這個溜滑梯非常高, 而且中間還有波浪設計, 非常....非常...讓人難忘啊~~~ 因為!! 懶懶熊選手我滑一次就嚇壞啦!!

所以, 都是由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抱著甯甯滑, 懶懶熊選手我負責在下面尖叫~~~~~ 哦!!  不!!! 是拍照啦!!!

如果真的像懶懶熊選手一樣很膽小,可以玩這個, 比較不會怕哦!! 呵呵.... 別笑我啦!! 



Bon Bon City 是不是很好玩??
這是 Part 1 哦~~~
因為玩了一整天, 還有 Part 2 和 Part 3 哦!!! 

Part 2 在這邊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8752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