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獲邀參加逛花園Garden『百位媽咪好康試用大放送!!』~~ “快樂媽咪下午茶時尚趴”

2013102400:00
懶懶熊選手我在生下小公主甯甯後住的月子中心是振興月子中心,那舒服享受的美好時光啊~~ 身上穿的就是逛花園的哺乳睡衣哦!還記得即將要離開月子中心時,趕緊拿著DM請服務人員幫我購買了整套逛花園哺乳睡衣和幾件漂亮的外出哺乳衣呢〜
現在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出生了!成為職業婦女的我又可以再繼續穿逛花園的外出哺乳衣,衣服能穿三年以上,真是值得啊〜

偶而會逛逛”逛花園Garden”網站的我幾周前心血來潮連到網站一看,逛花園竟然在舉辦『百位媽咪好康試用大放送!!』的活動!
http://www.gotogarden.com/shop/news_detail.php?news_id=98
身為逛花園小小粉絲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超讚的試用機會,於是趕緊寫信去報名!原本是想報名背巾試用的,但是我原本以為要試用的背巾沒有了,於是改成報名試用”細肩帶哺乳內衣”,很快就收到逛花園的活動小組通知懶懶熊選手我錄取試用囉!
 
逛花園將這一場試用活動辦成“快樂媽咪下午茶時尚趴”,懶懶熊選手我本來是要自己帶小扣扣去參加的,沒想到逛花園竟然說這場下午茶派對懶懶熊選手一家人都可以來!哇~~ 太棒了!小公主甯甯聽到可以跟媽咪一起去喝下午茶高興的不得了呢!
於是,這天下午,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就到了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一家咖啡店”神燈咖啡”,好酷的名字哦!小公主甯甯還問我:有精靈住在裡面嗎?
當天有幾位媽媽一起來參加,她們都是報名參加背巾試用的〜逛花園的專業人員馬上就為大家示範輕巧背巾的試用方法〜

照片中那個腮幫子肥嘟嘟的小扣扣前面桌上放的那件粉紅色衣服就是要給我的試用商品〜只有懶懶熊選手我是來試用”細肩帶哺乳內衣”的,不過,我當然是帶回家試穿囉!

逛花園公司非常大方,提供來參加活動的媽媽們免費的下午茶餐點,於是我們點了蜂蜜柚子茶和冰淇淋拿鐵,還加了一份蜂蜜鬆餅給甯甯吃。

小公主甯甯非常開心的吃著鬆餅和喝下午茶飲料哩!

你看〜這好像是甯甯第一次吃加了”蜂蜜”的食物呢!好像很喜歡哦!

小扣扣後來就坐在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腿上,把肥肥腿翹在桌上,非常認真的看著其他媽媽們試用逛花園的輕巧背巾,嗯~~ 小扣扣你想要逛花園這款背巾嗎?媽咪再跟逛花園公司問問看可不可以讓我們也參加輕巧背巾的免費試用哦!


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結束,一回到家,懶懶熊選手我迫不及待的想打開這件粉紅色的細肩帶哺乳內衣試穿看看〜
除了試用商品之外,逛花園還送了兩份貝恩的嬰兒洗澡泡泡露呢!

拿出細肩帶哺乳內衣一看,好漂亮的顏色啊〜

內衣肩帶粗細適中,領口有細細的蕾絲呢!

懶懶熊選手我其實是很怕穿有粗糙蕾絲的衣服,因為經常會讓領口或是袖口的皮膚受到摩擦刺激而出現紅疹。但是逛花園家有蕾絲設計的衣服我都可以穿,之前有買一件漂亮的哺乳外出衣,上面的蕾絲一點都不會癢癢或起紅疹呢!
逛花園的衣服材質柔軟,縫線都很細緻,幾乎沒有遇過脫線的瑕疵!

肩帶與衣服的連結部份有設計一道活動扣,輕輕鬆鬆就可以單手打開和扣上。

卸下前面的衣服裡面就有挖空設計,方便直接哺乳,而且這中間還可以放防溢乳墊,對懶懶熊選手我這個很容易脹奶溢出母奶的哺乳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胸下圍的部分則是舒適的無鋼圈小可愛內衣設計,鬆緊帶不會太緊,這樣脹奶時才不會不舒服,很貼心呢!哺乳衣一定不能選擇緊身或是沒有彈性的質料哦~~

 
逛花園的官方網站上有著詳細的逛花園品牌介紹 http://www.gotogarden.com/shop/about_us.php
逛花園是守護媽咪 專注哺乳 源自臺灣的第一品牌
★進口面料 臺灣品質
逛花園由20餘年服飾經驗的臺灣團隊專業打造,從面料選擇到生產供貨,始終以至高標準挑選原料;車布、打版等制程均由資深專業師傅親自操刀;多項產品技術接皆是與國際大廠共同開發;堅持臺灣專櫃般的高端質感,以卓越的技術打造兼具時尚、功能與舒適的高端商品,讓孕哺乳的媽咪們都能體會到擁有一件舒適兼具功能的哺乳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時尚剪裁 綻放孕味
在設計上,逛花園一改過去孕婦裝給人寬大剪裁、沒有腰身、色彩黯淡的陳舊印象,精准掌控時尚,每一季均會有專業的臺灣設計團隊,搜集國外最新流行資訊,將流行元素注入孕哺乳服飾領域,滿足女人天生愛美的心,讓媽咪在孕哺乳的人生黃金時刻,亦可盡情寵愛自己。在剪裁方面,逛花園為了因應媽咪產後的變化,在胸線位置與手臂部分剪裁均採用符合身型的特別設計,讓媽咪穿上後既覺得寬鬆自在,又有突顯腰身,盡情展現孕哺乳期獨有的母性之美。
★貼心設計 全面功能
除了時尚風格之外,逛花園在小細節上的貼心設計,同樣為媽咪們考慮周全:例如設計從孕期即可一直穿到產後哺乳使用的孕哺服裝,提升孕期服裝更多更好的性價比,讓媽咪從孕期到哺乳期都能有貼身合適的裝扮。此外,哺乳乳衣服飾,考慮到孕哺乳期的特殊性,特地加強衣服的強韌度,在後領以及兩側內裡多加了棉織帶,保證穿久了也不會變形。而,孕哺乳內衣輕柔舒適,可隨著孕期體態的變化,讓媽咪可以自行調節寬度,給到孕媽咪和寶寶全面周全的保護。內衣扣環式開口,除了可加襯防溢乳墊作為哺乳期內衣穿著外,還可於懷孕期間使用,雙邊均有扣環,只要輕鬆拉下就可哺乳,適合居家單穿或是搭配外衣穿著。


既然這件Lace細肩帶哺乳內衣是可以當做居家內著和外出內搭兩用的哺乳內衣,懶懶熊選手我無法示範直接哺乳,就來示範如何當內搭吧!

嗯~~ 選了一件前面有拉鍊的小外套,裡面穿的就是Lace細肩帶哺乳內衣哦!因為是亮眼的粉紅色再加上細細的蕾絲,就這樣搭配直接穿出門也不會覺得害羞呢!

要是在外面逛街出遊需要哺乳時,只要單手就可以打開扣環拉下前面的衣服哺乳,簡單又方便,連外面穿的小外套都不用脫下來呢!

懶懶熊選手我就這樣裡面穿著Lace細肩帶哺乳內衣,外面披個小外套,配上短褲裙,就可以帶著小扣扣輕輕鬆鬆出門,需要哺乳時都不用擔心了!

所以囉!這件Lace細肩帶哺乳內衣當內搭還滿好看的呢!
 
我試穿的這一款商品名稱是Lace細肩帶哺乳內衣2件組-粉/灰
http://www.gotogarden.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15
啊~~ 還有灰色款哩!好想要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