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懶懶熊熊布朗宮之旅

2007100221:27

 

8/22日, 今天的行程是參觀熊布朗宮 ~

熊布朗宮是懶懶熊的遠房親戚布朗的皇宮              ~~~  咻咻咻 ..... 好冷 !


 

搭地鐵到熊布朗宮站 , 熊布朗的字是這樣拼的! O 上面有兩點哦!

 

~~~~~~~~~~~~~~~~~~~~~~~~~~~~~~~~~~~~~~~~~~~~~~~~~~~~~~~~~~~~~~~~

 

到了熊布朗宮, 第一件事情是搭馬車遊皇宮周邊 ~ 看我懶懶熊坐馬車當觀光客 ! 身後一整條道路都是給車子行駛的, 所以其他貨車遇到馬車都得乖乖的跟在後面不能超車 ! 中間大條的道路是給行人走的, 行人最大喲 ~  

 

 

後面雄偉的建築就是熊布朗宮, 啊~ 把我的頭照的好大而且對焦都對在熊布朗宮上 .....

本來主角就是熊布朗宮呀! ~~~~~~~~~~~~~~~~~ by 攝影師J

 

 

在熊布朗宮外面聽到飛機劃過天際的引擎聲 ~ 抬頭一看竟然是台灣的長榮航空飛機, 雖然相機照不出來, 但是當時用肉眼看到超興奮的! 懶懶熊跟天空照起來也很有feel呢 !

 

 

整個熊布朗宮四周花園超大, 目標是遠處的天台建築, 走上去要花不少時間呢!

雖然天空有雲但太陽還是很曬 ~ 好熱好熱 ......  

 

 

看我懶懶熊和花園合照一張 ~ 有沒有熊比花嬌的感覺呀!

嗯 ~ 懶熊妹比較適合 " 熊比花嬌 " 這個形容詞吧 !

 

 

看我懶懶熊觀光客背後的瀑布加雕像, 兩者都很上相呢 !

 

 

快爬到天台建築的最高處了 ! 往下看視野超讚, 可以看到整個維也納市區哦 ~~

 

我覺得這一張最好看, 懶懶熊超上相的 !            ~~~~~~~~~~~~~ by 攝影師J 的老公

 

 

~~~~~~~~~~~~~~~~~~~~~~~~~~~~~~~~~~~~~~~~~~~~~~~~~~~~~~~~~~~~~~~~~~

終於爬上來了! 呼呼.... 休息一下....有好多外國人哦 !

嗯 ~ 這位懶懶熊同學, 你也是外國人.....哦! 不! 你是外國熊 !  

 

 


看我最後來跟維也納合照 ........

嗯 ~ 整個都被你的大頭和大肚子擋住了啦 !     ~~~~~~~~ by 攝影師J 


 

 

對了 ! 布朗呢 ? 都沒有看到它耶 !

哦 ! 微服出巡去台灣訪問了 !                     ~~~ 咻咻咻  ....還是好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