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ㄧ LAWSON 限定熬夜懶懶熊 ローソン限定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ローソン×リラックマコラボ)3個セット

2010031412:01

 

 

~~~~~~   收藏 ㄉㄧ LAWSON 限定熬夜懶懶熊 ローソン限定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ローソン×リラックマコラボ)3個セット ~~~~~~

 

 

懶懶熊都已經到法國巴黎去玩了 !  我這三隻2009年年底寄來的日本 LAWSON 限定熬夜系列懶懶熊懶熊妹和豬鼻子小雞現在才豋場, 進度實在是落後太多啦 !

 

記得是2009年九月的時候, 在逛日本 AN-X 站時看到LAWSON又和懶懶熊合作, 預約販售限定懶懶熊 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64.html , 當時就好想要收藏哦 ! 但是因為不是日本YAHOO下標系統, 所以非要請代購的人幫忙, 好在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一位人超好的日本代購賣家, 於是, 12月底的時候我的LAWSON限定懶懶熊就快樂的搭飛機來台灣了 !

 

這就是LAWSON預約限定三款一組的絨毛玩偶+貼紙 ! 拿著LAWSON購物袋邊走邊吃洋芋片的懶懶熊, 躲在牛奶杯裡的豬鼻子小雞, 還有喝咖啡牛奶的懶熊妹 !  

 

 

這是限定懶懶熊的特寫照, 淺藍色的睡帽是我最喜歡的, 我要趕緊為將來出生的寶寶也準備ㄧ頂 (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都要戴藍色的, 嘻嘻 .... ) ! 睡襪也好可愛哦 !

這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懶懶熊造型了 ! ㄧ手提著購物袋, ㄧ手捧著洋芋片, 還不忘塞一片洋芋片到嘴裡 ! 哈 ! 貪吃鬼 !


 

洋芋片上面有寫哦 ! 是酸奶油洋蔥口味呢 ! 原來懶懶熊喜歡這種口味 ! 聽起來酸酸的, 不知道好不好吃 ??? 大概不太適合孕婦 ! 噗 !


 

懶熊妹的咖啡乳製品 (咖啡牛奶) 是用不織布材質做的, 和懶懶熊的洋芋片盒一樣, 很精緻哦 ! 我最喜歡的是上面竟然有彎彎的吸管 ! 超級卡哇伊的 !



 

戴紫色睡帽的豬鼻子小雞竟然是和牛奶馬克杯分開的呢 ! 馬克杯裡面是亮面絨布, 很有質感喲 ~~~ 杯底還墊的厚厚的, ㄧ點ㄦ都沒有偷工減料 !

 

這是預約限定附的貼紙, 圖案造型超讚 ! 懶懶熊和懶熊妹在LAWSON便利商店的屋頂熬夜吃洋芋片和喝咖啡牛奶, 豬鼻子小雞都站到站牌上去了 (LAWSON站) ! 伴著滿天星斗, 原來夜空中有鬆餅星座和丸子星座哩 ! 好浪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