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ㄅㄜ - 懶懶熊汽車靠墊リラックマぬいぐるみシートクッション全2種

2008011011:27

 

~~~~~~~~ 收藏 ㄅㄜ - 懶懶熊汽車靠墊リラックマぬいぐるみシートクッション全2種 ~~~~~~~

 

還記得去年十月雙十國慶假日, 伊東屋還在慶週年打79折的時候, 忽然看到這隻懶熊妹汽車靠墊, 二話不說就把它買下來, 打折後還不到500元說 ~~

 

當時沒有懶懶熊的, 店員說, 昨天有一位小姐把它買走了, 於是我以一天之差飲恨 ~~~~

 

後來懇求伊東屋幫我再進貨, 但是因為是景品, 日本已經缺貨無法再追加, 我只好每天對懶熊妹說 : 不要擔心 ! 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哥哥的 !

 

於是我拼命連絡曾經認識的YAHOO賣家幫我進貨但是都缺貨, 去日拍尋找雖有賣卻很貴下不了手 ! 突然 ! 叮咚 ! 有一個賣家出現了 ! 呵呵....直接就給它買下去 ! 懶熊妹, 懶熊哥哥來囉 !

 

~~~~~~~~~~~~~~~~~~~~~~~~~~~~~~~~~~~~~~~~~~~~~~~~~~~~~~~~~~~~~~~~~~

請原諒我將懶懶熊和懶熊妹吊在衣櫥上照相, 這是我想到的唯一清楚的方法了 ! 雖然這樣吊著臉會皺皺的 !

 

 

連背面都好可愛哦 ! 手腳和小尾巴質感都很好 !

 

~~~~~~~~~~~~~~~~~~~~~~~~~~~~~~~~~~~~~~~~~~~~~~~~~~~~~~~~~~~~~~~~~~~~

兩款坐墊到手之後, 就一直等待好時機照相, 要等天氣好, 然後先去洗車, 再選個好位置停車幫它們照相 !

 

請大家原諒我照相技術太差 ! 因為陽光實在太強了 !    我的數位相機是傻瓜專用的, 所以 ..... 上面黑黑的ㄧ片其實是我車車前窗遮陽的部分, 右下角霧霧的是超大陽光的反光, 而玻璃上白點點則是洗車洗的不夠乾淨啦 !

 

~~~~~~~~~~~~~~~~~~~~~~~~~~~~~~~~~~~~~~~~~~~~~~~~~~~~~~~~~~~~~~~~~~~

來個特寫近照吧 !  懶熊妹是坐在駕駛座的, 因為這輛車車都是女主人懶懶熊選手在開的哦 !

 

至於懶懶熊, 這個角度光比較暗, 多多包涵囉 ! 懶懶熊坐這個位置我就可以一面開車一面偷摸它白白軟軟的肚子, 呵呵 ....


 

以後大家看到有懶懶熊和懶熊妹靠墊的車, 就有可能是懶懶熊選手的愛車哦 ! 記得跟我 ~ 啊 ! 不 ! 跟懶懶熊和懶熊妹打招呼哦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