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ㄅㄢ - 懶懶熊リラックマ聖誕小型款クリスマスぬいぐるみ Part2 全5種

2008013023:09

 

 ~~~~~ 收藏ㄅㄢ - 懶懶熊リラックマ聖誕小型款クリスマスぬいぐるみ Part2 全5種 ~~~~~

 

 

這一組的收藏也是要感激超多人的喲 ~~

 

最先是是從日本帶回來戴著麋鹿帽子的 " 小 " 豬鼻子雞, 相信我 ! 它真的很小 ~~~ 

 

後來應該是在拍賣低價標到了左上方那隻聖誕老公公懶熊, 而且是標錯的 ! 因為以為它是另ㄧ組聖誕款的懶熊, 當時收到時超扼脕的, 還心想, 不會吧 ! 又多了一隻落單的 !

 

結果懶懶熊選手心愛的老公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買了聖誕懶熊妹給我, 我看著吊牌, 覺得好熟悉 ..... 回到新竹比對了ㄧ下, 竟然和標錯的懶熊同一組, 當場 high 到不行 !

 

有一天正在整理落單的小豬鼻子雞時, 赫然翻正被遮住的吊牌, 啥米 ?? 它們三隻竟然是同組的 ! 天哪 ! 這時候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它們整組團圓 !

 

終於等到採紅菱小姐的那ㄧ箱熊, 看到了躲在禮物袋裡的懶懶熊, 是它 ! 就是它 ! 當時還有一隻聖誕花圈懶熊, 可是是BIG款的, 這組是小隻款, 嗚嗚 .... 因為尺寸不合而飲恨 !

 

最後一擊,  小君, 就是你 ~~ 感激你幫我湊成這一組 !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ㄧ個月, 但是幫它們照相時還是有叮叮噹 ~ 叮叮噹 ~ 鈴聲多響亮 ~ 的音樂出現呢 !


謝謝大家啦 ! 整組過年前團圓囉 !     ~~~~~~~~~~~ 啊 ~ 好可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