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ㄢ - リラックマ やわらかうそっこパン懶懶熊出氣麵包全3種

2009112221:21

 

 

~~~~~~~~ 收藏 ㄉㄢ - リラックマ やわらかうそっこパン懶懶熊出氣麵包全3種 ~~~~~~~~~

 

 

我真的是太佩服日本人啦 ! 這3款懶懶熊出氣麵包實在是太好吃, 哦 ! 不 ! 是太逼真了 !  

 

原本並沒有想要購買這一組懶熊麵包, 但是因為買了懶熊鈕釦 (嗯 ~~ 好像是什麼布希鞋上面的洞洞裝飾品 ?? 改天再上傳吧 !), 所以就順便買了這一組從宣傳照片上看起來應該很可愛的懶熊商品 ! 沒想到一收到時, 整個嚇到 ! !   實在是太逼真的麵包了 !

 

來看看全3種的造型吧 !

 

 

這是懶懶熊頭型款式,  日本人真的好認真哦 ! 懶熊的眼睛和鼻子 ( 嘴巴 ) 都是用仿真巧克力醬做成的, 看起來超像真的, 有一種裡面包著很甜的巧克力內餡的 fu  ~~~

 

 

 

這個是懶熊麵包背面的照片, 完全不馬虎吧 ! 很有麵包的質感呢 ! 好想咬一口哦 !

 

 

 

來看看豬鼻子小雞的麵包吧 ! 呵呵 .... 讓我想到雞蛋糕呢 ! 雖然完全不一樣啦 ! 只是有 " 雞 " 這個字罷了 !

因為是捏捏樂材質, 超超超級好捏的喲 ~~~ 但是完全無法出氣 ! 因為, 看到它們一點ㄦ都氣不起來呀 ! 噗嗤一聲就笑出來了 ! 噗 !


 

背面一樣,  超像真的麵包 !


 

 

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我最愛的懶熊吐司麵包啦 ! 超讚 ! 好希望擁有一台能夠烤出這種圖案的烤麵包機哦 ! 這樣我一定每天早上乖乖的在懶熊部屋裡吃懶熊早餐 ! 用懶熊盤子裝烤懶熊吐司 ! 懶熊盤子放在懶熊餐墊上 ! 然後用懶熊馬克杯喝牛奶 ! 懶熊杯子下面要墊懶熊杯墊哦 ! 哦 ~~~ 好浪漫的懶熊早餐哦 ! 呵呵 .....  

 




 

嗯 ~~~ 趕快出懶熊烤麵包機吧 ! 我一定要買 ! 就這麼決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