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一家人都愛上 老協珍『熬湯麵』,古法熬製的絕世好麵!

2015081900:00
其實....懶懶熊選手我不吃米飯很久了! 因為生了甯甯和小扣扣之後, 胃食道逆流經常反覆發作, 發現竟然跟米飯有關!!!!!  現在幾乎是全麵食的狀態, 只有吃麵, 才不會胃食道逆流...... 

所以, 麵, 對懶懶熊選手我來說是每餐都要準備的主食啊~~
這次能夠獲選天空部落舉辦的 老協珍『熬湯麵』,古法熬製的絕世好麵 ! 體驗活動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因為對老協珍的印象非常好, 之前的龍蝦濃湯就讓懶懶熊選手我印象深刻啊~~

老協珍熬湯麵主要的湯頭是雞湯 (水, 雞肉, 豬肉, 高麗菜)
麵則有兩種 : 烏龍麵及勁麵~~ 
以老協珍的LOGO做成包裝 ~

上面那包是烏龍麵~ 
下面那包是勁麵

-20度C冷凍的雞湯要先解凍哦! 

解凍後倒入鍋中~~ 

瞧~~ 十分濃郁的雞湯!!

雞湯以小火加熱5~7分鐘至沸騰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是煮麵~~ 
冷凍的麵塊包裝角角有個很明顯的"由此撕開" ~~

瞧~~ 一下子就輕鬆的打開包裝了!

麵體不用解凍, 可以直接放入滾水中煮!

煮到麵條全部散開就可以起鍋囉~~
這一鍋是烏龍麵~~

下面這則是勁麵~~

很容易吧!!這種方便簡單的料理最適合廚藝不精的懶懶熊選手我了!!
很快的, 雞湯和麵都煮好啦!! 趕緊盛碗讓兩隻小獸嚐嚐~~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吃烏龍麵~
小扣扣吃勁麵(有幫他用剪麵夾剪一剪哦~~)~
甯甯則是一半烏龍麵一半勁麵~~

肚子咕嚕嚕期待已久的小扣扣看到雞湯麵麵超期待~~

自己餵自己吃了一口!!! 

哇~~ 這怎麼回事~~~
小扣扣這個動作和表情代表的是 " 實在是太好吃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哩?? " 

吃了半碗老協珍熬湯麵後~~ 還出現這樣迷濛的眼神跟我說 : 媽咪~ 今天的麵麵好好吃哦~~

而懶懶熊選手的寶貝公主甯甯~ 則趁我幫小扣扣照相時咻咻咻地在一旁發出豪邁吃麵的聲音~~

呼呼~~ 太好吃的麵麵了!!

啥~~ 已經把碗貼到臉上去啦!!

一下子就吃光光!!! 
連最後一小截麵條都不能放過!!

馬上幫大胃王甯甯再盛一碗~~~

除了吃麵~~ 連熬雞湯都喝的不亦樂乎~~

不到15分鐘~~ 懶懶熊選手煮的4包麵和雞湯全部吃光光啦!!! 


很不可思議吧!! 有雞湯, 有不同麵條可以選擇~~
非常適合有搗蛋小獸非常忙碌的小家庭在假日時能輕輕鬆鬆地準備一餐~~
如果非用餐時間肚子餓了! 這麼方便快速又營養的熬湯麵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啊~~ 為了健康! 千萬別再吃泡麵囉!!

【老協珍 官網】 http://www.lx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