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100%紐西蘭的貝比卡兒 ]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要從全母奶寶寶學校畢業啦! 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1~3歲)!

2014050300:00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已經1歲2個月大囉~~
最近懶懶熊選手我的母奶量開始減少, 所以要準備讓小扣扣從全母奶寶寶學校畢業啦! (甯甯小公主也是全母奶到1歲2個月, 懶懶熊選手我非常公平吧! 呵呵...)

就在我開始申請各家廠牌成長奶粉試用包和試用罐要來給小扣扣換奶做準備的時候, 幸運獲得了一罐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1~3歲) 900g~~ 所以我決定要讓即將從全母奶學校畢業的小扣扣來嘗試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還記得之前甯甯試喝過貝比卡兒水解蛋白幼兒奶粉(1~3歲), 對貝比卡兒細緻好沖泡的奶粉就很喜歡!! 
當時的體驗文在這邊 http://blog.yam.com/jeasony/article/70791983

後來懶懶熊選手我還推薦給有過敏體質的小姪女喝, 比小扣扣大3個月的她很喜歡呢! 從此她就變成喝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寶寶,懶懶熊選手我還買了一整箱寄到台中給她呢!





好啦!! 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適合1~3歲)要登場囉!
 
1歲2個月大的小王子小扣扣!! 來~ 來~ 來~~ 來換奶吧!! 



貝比卡兒金選幼兒成長奶粉3號適合1~3歲寶寶~~
此產品官網連結在這邊
http://www.babecare.com.tw/products/products_01.asp
 
天然純淨的安心乳源,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
貝比卡兒5A超學能配方全新上市
獨特添加GLA/AA/DHA/EPA/SA和葉黃素
全方位鞏固健康,發揮完整體力、潛力、保護力




官網上描述的營養特點如下:
 
1. 純植物性來源GLA(γ-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2. 添加單細胞油(花生四烯酸)AA及深海魚油DHA、EPA,帶領寶寶探索成長,同時加上天然涎酸(SA),把握黃金發展期。
3. 明亮葉黃素配方,讓寶寶健康看世界。
4. BLBB健康四益菌 (含NCFM專利菌及比菲德氏菌群)加上果寡醣,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5. 天然共軛亞麻油酸(CLA)及酪蛋白磷酸胜肽(TPA-CPP),讓寶寶『鈣』結實。
6. 香草口味不含蔗糖,讓寶寶越喝越喜歡。

貝比卡兒除了產品介紹之外都會將重要聲明和注意事項以及有用的資訊列在奶粉罐上~




即使是經常在泡牛奶的媽媽, 也可能在沖調不同奶粉產品時用錯方法, 所以仔細閱讀奶粉罐上的沖泡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比例不對方法錯誤就有可能讓寶寶腸胃不適呢!


只要是奶粉裡所含有的成分都詳細列出, 這很重要呢!


看到標示了嗎?
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哦~~~ 


換奶可不是隨便換就可以囉! 寶寶的腸胃需要時間適應, 貝比卡兒很貼心, 有教父母該如何幫寶寶換奶! 
所以依照指示,來幫小扣扣進行"漸進式換奶"吧!  



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與懶懶熊選手我辛辛苦苦自體製造的母奶一起登場囉!! (赫然發現照片中後方有一罐貝比卡兒羊乳片不小心入鏡了耶! 那是小公主甯甯每天早上要吃的美味營養小點心! 哈哈..)


左邊是泡好的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右邊則是母奶(已經溫好了喲~~)


合併在一起就可以給小扣扣試喝看看囉!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經過幾天的試喝~~ 小扣扣適應的還不錯哦! 
現在晚上睡前的ㄋㄟㄋㄟ就順利換成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看看懶懶熊選手的調皮小王子小扣扣, 一看到奶瓶就張大嘴要喝ㄋㄟㄋㄟ哩~~


好啦好啦~~ 不要急!會給你喝啦! 竟然連手中的玩具都丟掉了!



得逞了吼~~ 開心的笑成彎月瞇瞇眼~~ 


呼~~ 終於認真大口大口喝了! 
好喝的ㄋㄟㄋㄟ就要乖乖安靜的喝呀~~



什麼 ?? 快喝完的時候竟然伸手指著1~~ 意思是還要再來一瓶嗎??


呵呵呵.... 瞬間就喝光光啦~~ 貝比卡兒牛奶好喝吼~~


~~~~~~~~ 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又來啦!! ~~~~~~~~~~

其實,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雖然已經3歲8個月大了~~ 但是敏感細膩的她其實還是有一些些 " 老大情結 " 呢~~
有的時候她會想要學弟弟讓大人抱, 讓大人餵, 當然也包括想要喝跟弟弟一樣的ㄋㄟㄋㄟ~~
為了不讓她因為有了弟弟的出生而受到冷落, 懶懶熊選手我都會滿足她這樣的小小心願, 所以只要她說想喝弟弟的貝比卡兒, 我就會另外泡給她喝!!  



可以跟弟弟喝一樣的貝比卡兒, 小公主甯甯有點兒害羞有點兒開心~~


愛撒嬌的甯甯竟然要求像弟弟一樣躺在懶懶熊選手我的身上喝ㄋㄟㄋㄟ~~ 真是的! 
在一旁的小扣扣開始抗議吃醋啦!! 





現在小扣扣順利的從全母奶轉換成成長奶粉, 我也不用擔心隨時退母奶而讓小扣扣沒有ㄋㄟㄋㄟ喝!前一陣子為了母奶量大減壓力好大呢! 

有了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守護懶懶熊選手的兩個寶貝, 哦~ 再加上懶懶熊選手的小姪女, 大家都成了貝比卡兒寶寶呢~~ 

來~~ 小扣扣!! 慶賀你1歲2個月時成功換奶, 舉起雙手向全世界大聲地宣布 "我最愛貝比卡兒!! " ~~





想要對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或是貝比卡兒其他系列產品有更多的了解, 可以連到貝比卡兒的官網上哦~~ 
http://www.babecare.com.tw/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