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AI - 綿羊小雞抱枕靠墊

2007091223:09

 

 

~~~~~~~~~~~~   收藏AI - 綿羊小雞抱枕靠墊  ~~~~~~~~~~~~

 

 

說到這一隻啊 ! 一定要先說 "老公! 我好愛你哦! " ~~~雖然肉麻但請大家忍耐忍耐 !

 

因為這一隻不是用爪子夾出來的, 而是一種特殊的機台(日本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景品機), 是用一根細長的圓柱從前後左右移動(只能移動一次哦!),  對準水平塑膠板上的一個小洞戳進去, 那個小洞跟圓柱的孔徑幾乎一樣大!


 

我的技術超爛的, 已經玩了六七次還是戳不進洞裡! 只好整個人貼在玻璃上幽幽的說 ~~ 小雞好可愛哦 ! 它想到台灣看看......

 

結果我親愛的老公就說 " 我來! " ~ 哈! 他竟然一次就成功了 ! Oh! My God~ 早點ㄦ出手我就不會浪費那麼多錢 啦 !

 

不過超開心的 !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

 

                                                                    p.s.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留言 : 你比較愛小豬鼻子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