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ㄤ 冷颼颼寒冬系列リラックマだらだら冬だよりぬいぐるみBIG全四種

2007091523:29

 

~~~~~~~~ 收藏 ㄤ 冷颼颼寒冬系列リラックマだらだら冬だよりぬいぐるみBIG全四種 ~~~~~~~~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組吧! 哦! 不不不....最愛的其中之ㄧ組 (不這樣說其他組會生氣哩! )

 

因為吊牌上沒有標示全幾種, 所以我一直無法將它們編入 " 完全收藏 " 裡, 沒想到詢問過 "懶懶熊達人" 後, 確定我已經完全制霸了! YA ! YA ! YA !

 

  
抱雪人的那隻大家應該都很熟了! 獨特的造型無人能敵!

 

戴手套的那隻我原本以為它在打拳擊說, 超糗的 !

 

抱面紙盒流鼻涕那隻超難入手, 因為有看過小隻的, 但是身上沒有一坨一坨的衛生紙 ! 找了好久才買到這隻有衛生紙團在身上的 ! 超愛~~~

 

暖爐桌就不用再介紹了 ! 日本人家裡最重要的配備 ~ 我也好想家裡裡裝一個躲進去 ~ 但是台灣的冬天好像沒那麼冷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