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ㄕ - 幸運草系列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ぬいぐるみお外でごろん XL Part 3 全2種

2008121113:29

 

 

~~~~~~~ 收藏 ㄇㄕ - 幸運草系列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ぬいぐるみお外でごろん XL Part 3 全2種 ~~~~~~~

 

 

我真的對不起我的懶熊們啊 ~~~

 

懶懶熊選手的部落格又停滯了好一段時間沒有上傳照片或文章, 好幾組懶熊照片檔案都擱置在電腦中, 還沒照相的懶熊們也都一堆堆的晾在房間的地上,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們哦 !

 

像是這一組今年暑假從日本擄獲的幸運草懶熊和懶熊妹, 明明跟其他組乳牛系列懶熊收藏同時期照的相片, 但是卻一直沒有上傳到部落格, 要不是有人要把幸運草懶熊妹帶回去收藏, 我根本就忘了它們還沒進入 " 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 " 哩 !

 

最近家裡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加上自己困擾已久的事一直無法解決, 我也開始有點ㄦ承受不住壓力而出現反常的行為, 希望這一切都能趕快過去, 讓我能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

 

我也好想成為幸運草堆中的懶熊哦! 身邊一定都充滿著幸運 ~~ 也能把幸運帶給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