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偷偷使用小扣扣和甯甯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呵呵....

2014122300:00
 ~~~ 感謝Babyhome !! 本篇體驗文章獲得優選心得獎囉!!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446688&style=baby&page=1


我的兩個寶貝甯甯和小扣扣, 都是一出生就開始使用施巴的產品, 尤其是經典的泡泡浴露和護疹膏!!
兩姊弟都是施巴寶寶~~
這一次, 非常幸運地獲得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體驗機會!! 這幾天寒流來襲, 兩個寶貝的稚嫩肌膚就要靠施巴了!!

 

可愛的蘋果造型包裝上清楚寫著呵護寶寶QQ蘋果臉!! 想到我們家那兩隻小獸, 尤其是小扣扣, 每次一吹到冷風, 臉就會紅紅乾乾, 甚至脫皮和起紅疹!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有三大特點 :
1.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嬰兒嫩薄面部肌膚
2. 植物複合配方Vitasqualane及玻尿酸長效保濕
3. 維他命E及B5舒緩肌膚不適

連皮膚科主任何醫師都說 " 相見恨晚 " 哩!!

來吧~~ 我們家皮膚最敏感的小扣扣即將體驗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囉!!

擠一點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到小扣扣手上~~ 來! 自己擦臉臉!!!

ㄟ~~~ 你.... 你.... 你擦到哪裡去了???

還是讓媽咪我來幫你擦吧!!! 很好推勻呢!!! 吸收效果很好哦!!!

小扣扣還是想自己擦~~ 於是我又擠一點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到他手心裡!!

這次兩邊臉頰都有擦到哦!!! 好棒~~~

在車上擦好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之後~ 下車就不怕風寒了!!

即使風很大, 小扣扣一點都不會覺得臉乾乾或是刺痛, 能開心的在中研院院區裡跑跑跳跳看花草!!

瞧他開心的模樣!! 之前只要風太大, 他就會一直遮著臉說痛痛呢!!

喜愛大自然的小扣扣, 有了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保護, 可以盡情的接觸花草樹木囉!!

而我們家的甯甯皮膚白皙, 若是天氣乾冷, 就容易出現脫皮和紅疹!

這天去國父紀念館, 我也幫她在臉上擦了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看她迎著風奔跑, 完全不用擔心臉上皮膚會不舒服, 真開心!!

每天開車上下班的我, 某天在車上低頭一看, 哇!! 我的手皮膚怎麼這麼乾~~~~ >_<

偷偷拿出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來~~~ 呵呵....

塗在手背上!!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真的很好推開哦~~~

嘿嘿嘿 ~~~  超滋潤!! 超水嫩!! 皮膚變得好好哦!!!

把擦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前後照片對照一下, 真的差很多哦!!!

我.... 我..... 我自己也愛上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了!!
不只寶寶們可以用, 我的雙手和臉頰也可以用!! 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