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啊~毛寶兔!! MAO BAO 2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很好用耶!!

2014112800:00
懶懶熊選手最愛的毛寶兔品牌這次提供了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的免費試用機會~~ 
幸運的我竟然入選了!!! 
對於家裡有兩個小寶寶的懶懶熊選手我來說~~ 能夠將奶瓶蔬果幼兒餐具一次搞定清潔乾淨的清潔液是非常實用的啊~~~





在進入神奇清洗水果步驟之前, 先來認識一下毛寶兔的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吧!! 

主要成分為 : 天然椰子油玉米糖苷、蛋白酵素、檸檬酸。

•  100%食用級原料APG洗淨因子:採用美國FDA GARS及歐盟ECOCERT認證的APG洗淨因子,由玉米提煉而成,100%食用級原料,可安心使用。 
 
•  蛋白酵素之植物性洗淨配方:有效去除奶瓶奶垢及蔬果殘留之農藥等髒污,亦可用於清洗一般食具器皿。 

•  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中性溫和,無添加增稠劑,能快速溶解於水,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 

•  無添加香精,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洗劑標準,無螢光劑、無壬基苯酚、無壬基苯酚聚氧乙烯醚、無甲醇、無重金屬、無砷。


哇~~ 看了這樣的商品介紹, 對於講求天然的毛寶兔更是放心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懶懶熊選手要如何在5分鐘之內將這一大盆小番茄們清洗乾淨並且毫無清潔劑殘留能安心讓小寶寶吃吧!!

看看這照片中從市場買回來尚未清洗的小番茄!! 表面有非常多髒污~~~ 
懶懶熊選手我一向都是一顆一顆小番茄慢慢清洗的~~ 每次站在水槽旁洗小番茄都洗到好像睡覺哦!!

既然有了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就來用用看吧!!
清洗方式 : 每公升清水約加入2.5ml(約按壓1下)洗滌液,稍加混和後,再以一般洗滌程序清洗即可。

瞧~~~ 髒髒的小番茄們泡在加了 MAO  BAO 2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的水盆中~~ 

完全不用浸泡太久~~ 事實上懶懶熊選手我根本沒有計時浸泡, 我只用手在水中輕輕抓一抓攪拌小番茄們, 一大堆髒汙都出現在水裡了!!! 

馬上倒掉髒水~~ 改用清水沖~~ 
哇!!! 已經覺得小番茄們變得超乾淨了!!!! 

只沖了兩趟清水~~~ 小番茄就變得超乾淨了耶!!  表面超光滑啵亮~~~~ 
而且摸一摸, 小番茄的外皮表面完全不會滑滑的, 也就代表沒有任何清潔劑殘留哩!! 


就這樣~~ 只花了5分鐘不到~~ 整盆小番茄都清洗好了!! 
小公主甯甯還對我說 : 媽咪妳這次洗小番茄速度好快哦! 
呵呵..... 

愛吃小番茄的甯甯~~ 拿起剛洗好的小番茄, 仔細的端詳~~ 很乾淨吧!!!

哼哼!! 媽咪我有了 MAO  BAO 2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成了洗水果高手哩!!
只需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將每一顆小番茄洗乾淨哦!!

甯甯仔細檢查後確定小番茄非常乾淨, 真的很佩服我呢!! 呵呵.....

好啦~~ 愛吃水果的小甯甯趕緊咬一口小番茄吧!!

嗯嗯~~ 有這麼陶醉哦~~ 哈哈!!!

YA!! 有了 MAO  BAO 2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懶懶熊選手我就當上了洗蔬果達人~~ 
能在最短時間內將蔬果洗乾淨!! 讓寶寶們吃到乾淨無農藥無清潔劑殘留的水果哦~~~ 


謝謝毛寶兔讓懶懶熊選手我們家獲得這次 MAO  BAO 2 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的免費體驗機會~~ 

http://www.maobao2.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9

好的產品要繼續推出哦!! ~~ 
我愛毛寶兔!! 

http://www.maobao2.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