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慶屋『嗆薯條』~ 讓懶懶熊選手喀滋喀滋吃不停!!

2014091200:00
呵呵呵.... 懶懶熊選手這次入選天空部落【美食體驗】多慶屋嗆薯條 傳統鹽味+黑胡椒口味(共2大包,每包內含5小包)的機會, 超超超級開心啊~~~
因為, 懶懶熊選手我可說是一個薯條控啊~~


有的時候, 實驗排了一整天, 就是會在下午茶休息時間嘴巴想要咬咬咬吃薯條!
為了解饞, 我總是會開車到5分鐘車程的麥當勞去買一包大薯回實驗室吃! 明明知道花油錢又浪費時間, 但就是想吃嘛!!

入選這次免費體驗多慶屋嗆薯條後, 收到兩大包薯條餅乾!
一黑一白!分別是黑胡椒口味和傳統鹽味哦!!

馬來西亞進口過來的薯條餅乾, 原產地是馬來西亞, 所以包裝說明全是英文!
不過進口廠商有附上中文標示貼紙, 清清楚楚列出成分、營養標示、產地、使用期限等等重要相關資訊!




等不及了!! 等不及了!! 趕緊先打開 " 傳統鹽味 " 來嚐嚐看!! 

一大包裝裡有5包小包裝!!  我喜歡小包裝! 除了隨身攜帶很方便之外, 如果吃不完或是吃到一半要去忙時也不用怕零食接觸空氣太久而軟掉失去美味!
每次吃一大包零食時總是會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封口夾覺得很討厭啊~~
小包裝我真的喜歡!!

呵呵.... 金黃的傳統鹽味薯條餅乾出現囉!
仔細聞聞看, 可以聞到馬鈴薯香氣耶!

來嚐嚐看囉!!   嗯嗯~~ 嗯嗯~~ 嗯嗯嗯~~~ 好酥鬆的口感哦!
嗯嗯~~ 真的有馬鈴薯香味耶!! 好吃!! 好吃!!
就是你了! 以後懶懶熊選手我實驗工作空檔的解饞零食就選你! 多慶屋嗆薯條餅乾!!


多慶屋傳統鹽味的嗆薯條餅乾讓懶懶熊選手唇齒留香, 隔天~~ 剛好要去參加研討會的我決定將黑胡椒口味帶著預備在車上吃!
懶懶熊選手我.... 最喜歡在等紅燈或是塞車時吃零食了! 嘿嘿.... 

這... 這... 黑胡椒口味的嗆薯條包裝和懶懶熊選手的方向盤也太搭了吧! ~~
一整個很酷的感覺!
 
進入地下室停車場! 什麼?? 車位已滿! 車位已滿!
前方有三輛車排隊中..... 好! 我才不擔心久候呢! 我手中可是有黑胡椒嗆薯條陪著我哦!
馬上打開一包來嚐嚐!!

哦~~ 我看到嗆薯條上點點好吃的黑胡椒了!

嗯嗯~~ 好吃!! 好吃!!
邊吃著嗆薯條! 前方車子已經進入停車場了!!
在多慶屋嗆薯條的陪伴下, 懶懶熊選手我的車車現在是第一順位囉!

噗~~ 不好意思! 吃完啦!! 好吃耶!! 再來開一包吧!!


真是不錯的薯條餅乾, 好吃可以解饞! 口味又不會過重! 曾經吃過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 但是過鹹總是讓人停下來想要猛喝水!
多慶屋的嗆薯條反而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不會覺得口乾呢!

小包裝方便攜帶, 無論是在辦公室, 或是車上, 在家裡或是出門旅遊, 都很適合喲~~

啊~~ 啊~~ 一不小心懶懶熊選手我全部吃光光啦!
好像原本有答應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要來一起享用的!
看來, 我得再去買兩包回家實現諾言囉! :-P


購買資訊:奇摩搜尋”多慶屋”            
訂購專線:02-22977575 (多慶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