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喝水訓練杯體驗茶會~ 小扣扣被Combi 第四階段吸管喝水訓練杯打敗啦!!

2014091300:00
哦~ YA!! 都是Combi 迷的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終於踏進了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夢幻Combi 總部~~~
一看到這充滿神秘又令人崇拜的品牌迎接我們, 心情真是難以言喻的興奮興奮超興奮啊~~~~ 

今天懶懶熊選手一家幸運獲得邀請來到Combi 參加[Combi 喝水訓練杯 暨 副食品調理器系列] 商品體驗茶會!! 
一看到正在展示豪華Combi 御捷輪和各款Combi 汽車安全座椅的美麗櫥窗~~ 瞧! 連小公主甯甯都目不轉睛啊!! 

一進入Combi會議室, 懶懶熊選手馬上注意到牆上有一幅可愛微笑花花圖案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組成的看板, 上面寫著
Be innovative 不斷創新
I am also a customer 我也是顧客的一份子
Be sensitive to details to maintain customer confidence 注重細節 贏得信賴
Always ask why ? 常問為什麼
Open communication strengthens relationships 坦誠溝通 緊密聯繫
"Respect" and "Being respected " "尊重" 與 "被尊重"
Mentor new personnel 將知識與經驗相結合
I will do it 從我做起

我想~~ 這就是Combi的企業員工精神吧! 叫人怎麼不敬佩呢! 對於Combi又更有信心了! 因為身為家裡有兩個寶寶的忠實消費者懶懶熊選手我來說, 我真的有感受到Combi產品和服務的用心呢!

體驗茶會就在這會議室舉行~~

瞧! 這用海棉包起來的桌腳就是Combi用心的證明!
當天前來參加體驗會的家庭都是全家大小來的, 所以小朋友們在會議室裡的安全就非常重要! 而身為育兒用品品牌龍頭的Combi絕對會讓家長放心!!

而旁邊更是有一大塊遊戲地墊, 上面擺放了多款Combi育兒玩具,讓大小寶寶都有得玩~~

甯甯和小扣扣馬上就開始玩起每一樣玩具了!
他們兩個對每一款Combi玩具都非常熟悉, 因為啊~~ 我們家幾乎每一款都有啊! 呵呵....

ㄟㄟㄟ~~ 才一會兒功夫, 大小兩隻就暴走了起來~ 小扣扣一手拿著Combi手機玩具, 一手拿著飲料瓶沙鈴, 滿場飛奔啊~~
而甯甯也不惶多讓, 明明已經快四歲了, 怎麼還跟學步小寶寶一樣愛玩學步推車, 咑咑咑的滿場推著跑!給Combi工作人員添麻煩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啦好啦!! 小朋友和把拔們都去地墊區玩吧! 媽咪們要上課囉!!
今天茶會主要要認識和體驗的就是Combi MUG 四階段喝水訓練杯!!

噹噹噹... 最左邊的是副食品調理器組(這個懶懶熊選手會在下一篇體驗文章中跟大家介紹)!
而喝水訓練杯大軍們從左到右分別為
Step1  奶嘴喝水訓練杯
Step2  鴨嘴喝水訓練杯
Step3  寬口喝水訓練杯
Step4  吸管喝水訓練杯

Combi四階段喝水訓練杯的專業講師 Stin 為我們介紹各個水杯,而她可愛的小寶貝也在一旁聆聽並隨時示範當小麻豆喲~!卡哇伊!!


下面這張照片中是第一階段的奶嘴喝水訓練杯, 特殊設計有角度的把手, 讓五個月大左右的寶寶就可以練習抓握杯子吸吮喝水~~
小公主甯甯啊~~ 你就不用假裝自己是小包撈(甯甯都說小寶寶是小包撈!!)了啦!不過看甯甯握著有角度的第一階段奶嘴喝水訓練杯, 就可以看出即使月齡小的小嬰兒一定也能很輕鬆的學會握緊和吸水喝!

接下來甯甯手中的這一款漂亮藍色的則是第三階段寬口喝水訓練杯~~
調皮的甯甯吵著要示範假裝喝水, 但是甯甯你上面的蓋子沒有完全打開啦! 真是錯誤的示範啊~~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懶懶熊選手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一款, 除了顏色漂亮之外,有附上適合寶寶小嘴吧的安心流量設計, 不易嗆到, 即使寶寶調皮將杯子顛倒過來(小寶寶都愛玩倒水遊戲啊~~)也不會整杯水全部倒光!! 

嗯嗯~~ 甯甯寶貝, 你還是來示範享用下午茶點心好了!
甯甯一共吃了兩個戚風蛋糕, 一塊起司蛋糕, 兩包餅乾, 還有一瓶柳橙汁, 真是個很會吃下午茶的寶寶啊~~

Combi很貼心的為這場茶會準備了非常豐富的茶點, 這張照片是茶會結束時我才去補拍的照片, 還剩下這麼多, 就知道原本桌上滿滿的都是好吃的下午茶點啊~~ 謝謝Combi~~

真是一場輕鬆開心的商品體驗茶會,不但對Combi四階段喝水訓練杯有了深一層的認識,我們一家四口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周末下午,玩得非常開心呢!

Combi還為各位參加體驗茶會的家庭準備了合適的禮物,懶懶熊選手的Combi伴手禮物袋內的是第四階段吸管喝水訓練杯! 小扣扣, 恭喜你終於有一款可以拿出去炫耀的水杯了!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隔天, 懶懶熊選手馬上拿出這Combi MUG 第四階段吸管喝水訓練杯來試用!

外盒包裝上有詳細的解說在各個階段可以使用哪一款喝水訓練水杯,方便家長選購時參考!
而Combi喝水訓練杯的每一個配件都耐熱到140度C,可放進蒸氣消毒鍋裡消毒, 這樣安全安心的無BPA材質對重視寶寶健康的家長來說是很重要的呢!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在使用其他廠牌吸管水杯喝水時常遇到的問題包括有
~ 蓋子不好開 或是 蓋子太好開而會彈水到臉上
~ 吸管太硬讓乳牙尚未長齊的小扣扣很排斥
~ 蓋子或杯口會壓到鼻子
~ 號稱防漏設計卻每次都漏水
所以懶懶熊選手一直都沒有幫小扣扣選到合適的吸管水杯,甚至對於"防漏"這個說法完全不相信呢!

不過,看到Combi這款吸管喝水訓練杯,開始好奇是否可能成為我心目中的No.1呢?
因為啊~
它有幾項特殊設計
One-Touch輕鬆壓彈蓋
安心軟吸管
搖晃不漏水的洩壓閥
傾斜角度握把


來看看實品照吧! 除了包裝外盒上詳細的說明介紹之外,裡面都有再附一份使用說明書哦! 

防笨對齊凸點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懶懶熊選手我經常在組裝水杯時沒有組裝好而害兩隻小獸們喝不到水或是漏水, 有了防笨對齊凸點, 甯甯就不會一直笑我"媽咪妳又耍了一個烏龍了!" 



等我將整組Combi吸管喝水訓練杯配件全部經過蒸汽消毒並烘乾之後, 小扣扣馬上跟我要自己拿來喝水!!
瞧! 1, 2, 3 ! YA! 小扣扣, Combi這款水杯是為你設計的嗎? 你怎麼一用就上手!!

我發現這款學習杯因為有特殊防漏洩壓閥, 開蓋後它的蓋子是緩慢打開,不會像其他家水杯打開時會因為壓力瞬間彈開蓋子而將吸管內的水彈到寶寶臉上! 這樣的緩衝設計很棒耶!

順利自己打開水杯的得意小扣扣馬上開始喝水~~
看來小扣扣對軟吸管也很滿意呢!
我從側邊照相,讚!完全沒有壓到小扣扣的鼻子!這一點通過懶懶熊選手和小扣扣的要求了!

不瞞大家說, 我們家小扣扣是個調皮到不行的男寶寶!(雖然懶懶熊選手的朋友們都說男寶寶調皮是很正常的, 但我總是經常因為小扣扣的調皮而大動肝火啊~~ >_<)

瞧! 從來沒有一個水杯在他的手上可以拿著不倒過來超過1分鐘!
每喝完一口就要倒一倒, 衣服,身體, 沙發, 地板....到處都是他玩水杯的溼答答傑作! 

不過~~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小扣扣使用了Combi吸管喝水訓練杯後踢到鐵板啦! 哈哈...

小扣扣用了各種方式要把裡面的水倒出來, 全部失敗!
平常使用的各種廠牌水杯讓他這樣做早就已經到處都是水了!

小扣扣不信邪! 繼續挑戰Combi吸管水杯, 他越來越用力的搖晃水杯!結果還是不漏! 哈哈哈.... 在一旁照相的我已經忍不住笑出來了!

一直不漏的水杯讓小扣扣努力的研究, 還一直指著裡面跟我說"有水!有水!"一再確認裡面真的有水這件事!
對呀~~裡面是有水啊~~ 但就是不會漏啊! 哈哈...

這個水杯竟然燃起了小扣扣的鬥志,第二天, 他一起床就跟我吵著要喝水, 還指名要這個Combi吸管訓練杯!
水杯才一拿到手, 喝了將近1/3的水後, 又開始倒過來!企圖想要像平常一樣將地板弄濕!

結果地板依舊是乾的, 水杯還是沒漏!
小扣扣還將小手放在下面確認是否有水漏出來?

就是不會漏的這款Combi吸管訓練杯真的難倒我們家的愛倒水王子小扣扣了! 瞧他真的很努力的研究為什麼不會漏水哩??

寶貝啊~~看來你栽在Combi水杯的防漏洩壓閥設計上囉! 只要蓋子打開, 就會連動防漏洩壓閥, 想要漏水可沒那麼簡單呢!

好啦! 我的小扣扣, 來吃香蕉吧!
這個皮蛋露出調皮的表情又想要將水倒到香蕉上,當然還是失敗囉! 呵呵... 

終於臣服在Combi吸管喝水訓練杯之下了!開始猛喝水! 
小扣扣已經確認不管他怎麼倒, 怎麼搖, 不會漏就是不會漏!

哈~~ 喝完後還"哈~"的一聲! 看來愛喝水的小扣扣已經和Combi吸管水杯成為好朋友囉!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走走走~~~
讓懶懶熊選手用Combi的海洋背帶帶著小扣扣出門去玩!

也要帶著Combi吸管水杯哦!!
既然不會漏, 我們就直接放在包包裡, 完全不需要再用塑膠袋包著防漏了!

來到公園的長椅上, 小扣扣先來喝個水吧!

自己打開~~ 很棒哦!

大口大口喝水, 才不會因為流汗而失去過多水分哦!

呵呵呵... 這款不會漏! 不會壓到鼻子! 不會因快速彈開而噴水! 好吸! 好拿! 耐熱! 材質安全的Combi吸管喝水訓練杯!!
懶懶熊選手和小王子小扣扣大力推薦哦!


敬請期待下一篇 : Combi副食品調理器組體驗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