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不愛上西村媽媽家的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童話世界~

2014070600:00
文章一開始就放這張亂亂臥室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所以小扣扣出生後就是和我一起睡,甯甯在隔壁有自己的房間,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則獨自睡在閣樓....
照片中左邊是一條傳統的厚重大棉被是我的,右邊下方小條洞洞被是小扣扣出生後就給他蓋的~
我怕冷,但是覺得傳統棉被好重,而且厚重棉被絕對不能給小寶寶蓋,會有蓋住口鼻窒息的危險!讓我睡起來一直戰戰兢兢不安穩!
小扣扣怕熱,除了洞洞被之外的被子都會讓他悶熱流汗整晚睡不好!
從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出懶懶熊選手我多麼想要換一條能跟小扣扣一起蓋而且冬暖夏涼四季都舒適的被子啊~~

怕熱的小扣扣每天早上都會變成"沒有蓋被子"的狀態,因為對現在1歲5個月大的小扣扣來說洞洞被已經太小,他一翻身就沒有被子蓋了!又愛踢被子的他經常露出手臂和腿,在冷氣房裡實在很容易著涼!


終於讓懶懶熊選手我等到了西村媽媽舉辦[有料體驗徵文​活動],能夠以超優惠的6折價體驗商品! 於是懶懶熊選手馬上把握這個機會報名體驗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童話世界-經典大單人!
商品網址:http://www.hugmamu.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503
商品介紹
◆ 日本媽咪心目中純手工寢具 
◆ 六層魔法空氣纱冬天保暖、夏天透氣,恰如體溫調節器
◆ 因特殊織法能自然形成空氣隔層,柔軟親膚
◆ 使用天然的纖維,請安心使用


最愛藍色的懶懶熊選手當然是選擇藍色款囉~~ 呵呵!!

服務超好出貨超迅速的西村媽媽很快就將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寄到懶熊部屋來~~哦!YA!

140 cm X 200 cm,很大哦!

日本製!日本製!最愛日本懶懶熊的我最Made in Japan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在我心目中日本製和台灣製都是品質好的保證呢!

才一拆開封套,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就從我手中奪走觸感超柔軟摸起來超舒服的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了!
她馬上就發現邊緣有很可愛漂亮的圖案呢!

是啊~~ 懶懶熊選手我選的這款 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童話世界-經典大單人(藍色款),上面的圖案是海洋生物世界哦!
瞧!有鯨魚,水母,海星,章魚,蝦子,螃蟹...好熱鬧啊~~

結果調皮的甯甯和小扣扣將彼此都包在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裡面,吼~這樣叫媽咪怎麼幫被被拍照哩! 

而甯甯竟然在客廳地墊上躺下來跟我說,媽咪謝謝你買這一條藍色被被給我,又大又舒服!

噗~~ 寶貝啊真對不起!這一條被被是媽咪我自己要蓋的哩!

第二天一早,我馬上將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放入洗衣袋內用羊毛洗衣行程來清洗~~

洗滌方式是
建議手洗勿用滾筒式洗衣機!因為搖滾式洗淨易造成紗線損壞
請勿使用烘乾機,烘乾也易造成紗線的損壞!

若用洗衣機洗請放入網袋並用弱水/毛毯洗程較佳,曬乾時請勿用力拉平應輕柔以拍打式攤平。


清洗完畢攤開掛在陽台晾乾,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呢!

仔細看這透光透氣的六層魔法空氣紗,是不是很美!
彷彿置身在夢幻中,哦~~好想趕快擁著它入眠哦!!


YA~~ 最近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濕度低,當天晚上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就乾了呢! 睡前從陽台上收下來拿進房間裡,小扣扣碰到柔軟舒服的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不停的摸摸和抱抱呢!

小扣扣~~ 今天晚上跟媽咪一起蓋超舒服的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好不好呀~~


第二天早晨陽光照進了臥室~~~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在前一天晚上就被我交代明早來叫我們母子起床之前要先拍照哦!我想知道小扣扣是在被子裡還是被子外呢?

答案是~~ 母子倆都熟睡在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裡面耶!

這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怕熱的小扣扣竟然可以跟怕冷的我在這條被子裡睡一整晚! 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讓我和小扣扣都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呢!

而且在我被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叫起床後起身離開,小扣扣竟然還繼續睡~~~ 這條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也太舒服了吧!


在隔壁房間剛起床的甯甯調皮的跑上床說她也要蓋這條被被!竟然自己擠到小扣扣的身邊一起蓋~~ 一臉幸福的模樣!

小扣扣突然被吵醒,被發現的甯甯調皮的偷笑!

小扣扣竟然轉個身不理會甯甯姊姊繼續蓋著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睡著,真是太神奇了!跟平常一被吵醒就馬上哭著起床的小扣扣完全不一樣耶!
而甯甯看小扣扣這樣,也跟弟弟一起蓋著超舒服的hugmamu六層魔法空氣紗被被來補個眠了~~~


西村媽媽家這條hugmamu六層紗經典大單人被蓋起來真的很輕柔, 不會厚重,完全沒有棉被的壓迫感!每絲絲紗線粗細均同,卻包覆著滿滿的空氣!結合密度不同的紗布讓空氣具有穿透力也更柔軟,所以具備了保暖和透氣兩大特性!

真的太舒服了~~ hugmamu六層紗經典單人被能讓怕冷的我和怕熱的小扣扣共同蓋一條被子睡覺並且一夜好眠~~
我終於可以不要再蓋那條厚重的大棉被!小扣扣也終於有不會踢掉的柔軟被子可以蓋!
開心的母子倆~~ 謝謝西村媽媽家的hugmamu六層紗經典單人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