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參加了CREATIVE BABY台灣總代理【晶仁國際】製作的「公益媽媽手札」體驗活動

2013101500:00
 懶懶熊選手我非常非常榮幸獲得CREATIVE BABY台灣總代理【晶仁國際】製作的「公益媽媽手札」體驗活動,可以連結到活動網頁上觀看http://mabook.tw/mabookabout.html
我將活動的緣起內容貼過來
致親愛的家長:
我們要的,其實是寶貝與您臉上的微笑。

CREATIVE BABY台灣總代理【晶仁國際】秉持回饋社會初衷與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我們決定製作一本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使用的「公益媽媽手札」,這本手札讓新手爸媽能夠一點一滴記錄寶寶的成長歷程,同時內附許多實用的育兒知識與相關的省錢妙招之外,再搭配專屬的優惠折扣券送給購買的家長,讓您在與我們一同做公益的同時還可以省下一筆費用,更重要的是當您購買這本「公益媽媽手札」後,我們會將銷售所得全數利潤捐贈給台灣在地的兒福團體,希望能幫助更多台灣弱勢的家庭與兒童。
因為我們相信 : 讓孩子在無毒安全、溫馨、舒適的環境中長大,仍是這世代父母的共同目標。這也是CREATIVE BABY台灣總代理【晶仁國際】所奮力確保的。我們的產品,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而賣的,如今也用同樣的心情,分享給全台灣偉大的父母。因為跟您一樣,關於孩子,我們只給最好的。
最後感謝所有願意相信我們、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與贊助廠商們,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有這本手札的誕生。相信這只是一個好開始,因為這是一條只有起點而沒有終點的尋愛旅程。
最後謹祝
閤家平安、幸福快樂
晶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全體同仁 敬賀
 
就這樣,幸運的我獲得了一本公益媽媽手札,我決定將小公主甯甯的成長記錄從部落格和電腦檔案裡化為文字手寫出來,並貼上照片,製作成一本充滿愛的媽媽手札〜
現在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這本記錄寶寶成長過程的手札吧!
很可愛又溫馨吧!是俄羅斯娃娃的封面呢〜 書衣上面還有鬆緊帶,可以把手札整個束起來。

打開書衣後看到公益媽媽手札,裡面還有多家廠商贊助的折價券。


還有一個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小書籤!

可以夾在手札封面這裡〜

也可以夾在手札內頁〜

當然也可以夾在任何自己喜歡的手札頁面〜

這個公益媽媽手札的書衣設計是可以同時保存寶寶手冊和媽媽手札的,只要將寶寶手冊的第一頁放進書衣裡。

懶懶熊選手我對於寶寶手冊是非常用心記錄的〜 密密麻麻的用心記錄還曾經得到小兒科醫師和護士的稱讚呢!

讓我把甯甯的寶寶手冊放進來,書衣的另一邊放公益媽媽手札,然後合起來束起鬆緊帶,很簡單吧〜 這樣的設計真是讚〜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幫甯甯製作的這一本公益媽媽手札吧〜
這是我選的封面照片,雖然這本媽媽手札是要記錄小公主甯甯從出生到1歲的日記,以及1~3歲、3~6歲的簡單筆記,但是我覺得小扣扣在甯甯2歲半時出生後,他對甯甯來說就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手足了,所以我選了甯甯與小扣扣深情款款的合照當作封面!
 
翻開後是媽媽寶寶小檔案,我放了和1歲多的甯甯出遊的甜蜜合照,左邊原本是空白的,決定放上一張甯甯和小扣扣得到內政部"有你真好"「幸福接二連三」圖文徵稿活動第三名殊榮的這張照片〜


接著我們來看看媽媽手札的使用說明。
每個俄羅斯娃娃頁面代表的是寶寶的月齡,自己填入月份,因為是鏤空的,所以後面寶寶的大頭照就會從前面顯示出來,可愛吧!後面則是行事曆以及手札。


來看甯甯0~1月大時的卡哇伊照片吧!

照片下方可以記上媽媽心情並記錄寶寶的身高體重。

行事曆的部分除了寫下育兒日記之外,我喜歡搭配日記內容貼上這個月內甯甯的成長照片,這樣就很讚呢!

行事曆後面會有一整頁的Note〜 我用來記錄甯甯這一個月內成長過程最特別的事情,並貼上照片,多麼有紀念價值啊~~


挑選幾頁可愛甯甯照片和我認真寫下甯甯成長記錄跟大家分享~~





最後的行事曆就寫到甯甯滿1歲囉~~


懶懶熊選手我全職照顧甯甯的工作就在甯甯滿1歲之後交給了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這也是我對他覺得很感謝最感動的事〜

能不顧旁人眼光和家人反對而請育嬰假在家照顧小孩的爸爸沒有很多吧!事需要極大的勇氣和對自己擁有信心才能做得到呢!

在這本手札記錄3~6歲的頁面,我放上的甯甯與小扣扣每個周末早晨在我的大床上上演"姊弟情深"的戲碼〜讓懶懶熊選手我好愛他們兩個寶貝哦!

 
甯甯的每一個重要成長時刻我都記錄了下來,第一次趴趴抬頭、第一次翻身、第一次自己坐穩、第一次放手自己走路… 還有每一顆小白牙長出來的時間,一樣都沒有錯過呢!

這本媽媽手札貼心的設計了這樣的頁面來記錄寶寶重要的成長過程,看著看著… 我的眼淚似乎在眼眶中打轉…

真的很感激 Creative Baby 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將寶貝甯甯的成長記錄化為文字和照片成了一本手札!
懶懶熊選手我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將這本媽媽手札翻閱了好幾遍,轉頭看看身旁睡得香甜的兩個寶貝, 覺得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就要幫小扣扣製作一本專屬的手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