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小寶貝呢?寫答案Creative Baby送你7-11購物禮劵(第一階段)~~ 懶懶熊選手的聖蛋大餐來囉 !!

2013010318:21

還記得懶懶熊選手上回參加Creative Baby純棉媽媽包體驗,從此之後就愛上了這個品牌!

 
12月份時,Creative Baby 舉辦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 ~~ http://creativebaby.tw/column_data.php?GetPomaID=22
聖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小寶貝呢?寫答案送你7-11購物禮劵(第一階段)
 
聖誕節是令人雀躍期待的日子,尤其是家中的小朋友。每個父母都是你家寶貝的聖誕老公公,然而在現在只有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情況,假如你只有NT$100元7-11可以買到什麼創意禮物給寶貝?填寫你的創意答案,獲選後即可參加第二階段活動獲取NT$1,000元SOGO禮劵送給小寶貝買新年禮物喔!

這個活動很讚吧!大家應該都知道懶懶熊選手我超喜歡參加這種動腦筋的活動,所以馬上開始思考到底要用100元在7-11買什麼東西送給小公主甯甯當作聖誕禮物呢

 

不想買糖果零食(我們家甯甯可是個不吃零食的健康寶寶呢!)、不想買飲料(糖份攝取太多小寶寶會變胖又變笨!)、不想買玩具(家裡未拆封的全新玩具堆的滿山滿谷啊 ~~),突然靈機一動!小寶貝甯甯的阿嬤前一陣子買了無毒蛋給甯甯吃(甯甯的阿嬤跟外婆有相同的嗜好.... 要給小寶寶吃無毒蛋!),於是,我腦海中浮現的7-11創意百元禮物就入選囉!

以下就是我參加投稿的創意留言

我的寶貝甯甯目前2歲4個月大, 是個食慾很好從來不挑食的健康寶寶! 如果我有NT$100元到7-11買禮物送給她, 我想要買的是石安牧場冷藏蛋! 就是阿基師有拍廣告的那個令人安心的雞蛋!http://www.7-11.com.tw/quality/egg_delic.asp 以嚴格管理各項生產流程而著名石安牧場將通過檢驗且包裝好的雞蛋全程低溫配送低溫保鮮。實行零污染養產管理,產蛋雞不餵食抗生素、動物蛋白,以純天然穀植物及純天然萃取元素等餵養蛋雞,飼料並經ISO認證。 生產環境、水土空氣資源皆有無受廢棄物、重金屬、有毒化學物及生物等各項汙染的驗證。而甯甯是個愛吃各種蛋料理的寶寶, 水煮蛋, 荷包蛋, 番茄炒蛋, 紅蘿蔔炒蛋, 日式烘蛋, 玉米蛋花湯.... 等等, 我想帶著甯甯一起走進7-11, 用這100元購物禮卷, 買一盒7-11的健康無毒雞蛋, 回家後做出美味的"聖蛋大餐", 讓2歲4個月大的甯甯寶貝和把拔馬麻還有即將出生的弟弟一起過一個非常特別的"聖蛋節" !!

 

呵呵.... 就這樣我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了 Creative Baby 寄來的 7-11 百元禮卷,帶著身穿聖誕裙裙頭戴聖誕帽帽的小寶貝甯甯到 7-11 去買禮物囉! 

甯甯非常開心的拿著那張100元禮卷,指著我幫她挑好的石安牧場健康無毒雞蛋問我:馬麻 ~ 是要買這一盒雞蛋嗎

我邊拍照邊跟她說:沒錯 ~ 就是要用你手中的100元禮卷買這一盒雞蛋哦!來擺個 pose 照相吧!

呵呵~~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越來越有小麻豆的架勢了!

~~~~~~~~~~~~~~~~~~~~~ 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買好了無毒雞蛋 ~~ 重頭戲 聖蛋大餐 即將要開演囉!

首先主角 無毒雞蛋 率先登場,顏色很漂亮吧!愛吃蛋料理的甯甯一定會很捧場的!

接下來出現的食材還有馬鈴薯,有整塊蒸熟的和切成條狀現炸的薯條,為什麼會有兩種呢?賣個關子大家來猜一猜吧!

 

先來猜猜看小公主甯甯肥肥小手在捏什麼東西呢?哈哈…. 耐熱塑膠袋裡的是馬鈴薯哦!甯甯正在幫忙做馬鈴薯泥呢!

馬鈴薯泥捏好之後會變成什麼呢?答案就是『小雪人』

 

正當小雪人身體形狀出現時,廚房裡飄來紅蘿蔔的香味,原來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正在炒紅蘿蔔蛋炒飯呢!大家有看到紅羅蔔備料碗裡面那一根尖尖的紅蘿蔔嗎?那就是…. 小雪人的鼻子哦!

小幫手甯甯很認真的幫小雪人插上紅蘿蔔鼻子,還有前面有提到的現炸薯條做成小雪人的手。

再貼上懶懶熊選手我幫忙剪好的海苔當作小雪人的眼睛,YA ~~~ 三角眼小雪人完成囉
將炒好的蛋炒飯倒扣在小雪人前面~~

還有另外一份內部藏有超好吃蒸蛋的炒飯也倒扣在旁邊~~

再鋪上漂亮的蛋皮(這就是懶懶熊選手老公傳說中拿手的創意蛋包飯哦~~ )

煮熟的花椰菜就好像一叢叢小樹圍繞在小雪人四周~~

懶懶熊選手我用金黃番茄為小雪人做了頂帽子~~ 呵呵.... (這頂帽子是本人唯一的貢獻, 其他的無毒雞蛋料理都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完成的!!)

 

將將將將 ~~~ 聖蛋大餐完成囉!

小公主甯甯非常滿意的看著她自己有參與製作的聖蛋大餐!

開心的她在旁邊一直問:可以吃聖蛋大餐了嗎?

 

結果她冷不防的朝小雪人頭上一咬,呵呵…. 小雪人的帽子被襲擊了!

寶貝啊~~ 媽咪都還沒將蛋包飯切開哩!裡面還有你最愛的蒸蛋說…..

大家有看到蛋包飯的切面嗎?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將這一頓聖蛋大餐做的太棒了!

 

 

謝謝CreativeBaby!!

 

我們一家四口(包括我肚子裡的小寶寶),用7-11100元禮卷買了健康無毒的雞蛋,一起享用充滿創意的聖蛋大餐,開心地過了這名副其實的聖蛋節呢!

 




如果大家不嫌棄, 覺得懶懶熊選手的甯甯寶貝表現不錯的話, 請來幫忙按個"讚" 哦!
我們這一篇文章被安排在下面連結理的第四號作品!
標題是 : 用Creative Baby 給的購物禮卷一起過一個非常特別的聖蛋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4020

希望能夠獲得第二階段的第一名! 請大家多多幫忙按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