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要準備戒尿布囉! ~~ 西村媽媽 devie 防濕嬰兒床墊/保潔墊 ~~

2013021323:24

真不敢相信~~ 懶懶熊選手我的小公主甯甯轉眼間已經2歲半了(噗~ 這位沒有現實感的媽媽,甯甯的弟弟小扣扣都已經出生了呢~~ )!前一陣子甯甯很努力的在傍晚時練習用小馬桶上廁所,都能成功的ㄅㄅ和噓噓,但是白天時還是會有失誤來不及的時候。晚上睡覺時為了讓她睡眠不要中斷(正確的說應該是不要讓大人睡眠中斷和不停的換洗床單床墊),我們還是幫她包著尿布睡覺,所以目前還沒有辦法完全戒尿布。

這一次真得很榮幸獲得【西村媽媽】devie防濕嬰兒床墊/保潔墊的試用機會,我一直很想幫甯甯買一個能放在嬰兒床內睡覺用的防濕尿墊,因為家裡有的防濕尿墊都是從甯甯應兒時期就買來外出或換尿布用的,材質比較粗糙,而且尺寸都太小啦!(甯甯雖然是小隻體型寶寶,但是也快90公分高了!)

大家有聽過西村媽媽嗎?我收到西村媽媽devie防濕嬰兒床墊/保潔墊包裹時,馬上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個圖案貼紙,西村媽媽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吧!那個表情看起來就是很聰明、很有想法,家裡有很多育兒好物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感覺,呵呵….

西村媽媽是嫁給日本好老公的台灣人,有了小西村後,對婦嬰用品投入許多心血,但是發現市面上充斥著非日本原廠商品,卻打上奇怪的日文,利用消費者哈日的心態誘導大家購買黑心商品,讓身為正港日本人的西村爸爸深感痛心

懶懶熊選手我也覺得很不能接受啊~~ 尤其是看到醜醜的盜版懶懶熊時都好想哭呢~~

於是,西村媽媽立誓決定要幫各位把拔媽媽層層把關,將日本好物引進台灣,創立了西村媽媽COURAGE B.M.D.http://www.couragetrading.com.tw/web/about, 讓大家『買的開心‧用的安心!

西村媽媽目前代理多種品牌,像是來自以棉製品聞名的日本愛知縣浦郡市,擁有50年歷史之三敬株式會社設計團隊開發製作的純棉寢具系列,包括devie / in the space / celepop 三種品牌,是日本媽咪們心目中理想的嬰兒寢具。還有具80年歷史的Lucky工業株式會社的LUCKY牌,是專業優良嬰兒背抱袋的製造商。

 

而這次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要體驗的就是西村媽媽獨家代理的【devie防濕嬰兒床墊/保潔墊】(商品網址http://www.couragetrading.com.tw/web/productd/65),小麻豆甯甯終於要踏出 不穿尿布睡覺 的第一步囉!

西村媽媽寄過來的devie防濕嬰兒床墊/保潔墊是粉紅小花款,超漂亮的~~

甯甯打開包裹後看到漂亮的商品一直問:這是寄給我的嗎?

仔細研讀包裝上面的說明:

商品名稱:devie防濕尿墊 (70 x 120 cm)

材質:毛絨線:純棉 地紗線:聚酯纖維 背面:聚氨基甲酸醋覆膜加工

產地:日本

devie防濕尿墊的布標也很清楚的標示出品名、材質、和洗滌方式(可以用洗衣機洗哦!對負責家裡洗衣工作的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來說真是太方便了!),當然還標明了【日本製】(懶懶熊選手最無法抵抗這三個字了!)和三敬株式會社連絡方式,很負責任吧!

就讓我們先把devie防濕尿墊丟進洗衣機清洗一番吧!(保潔墊清洗時記得要放入網袋喔~~ 懶懶熊選手忘了這一點 )

清水洗淨之後馬上在小陽台晾乾,呼!柔和陽光下的devie防濕尿墊看起來值感很好呢!好期待讓甯甯試用看看哦!

 

~~~~~~~~~~~~~~~~~~~~~~~~~~~~~~~~~~~~~~~~~~~~~~~~~~~~~~~~~~~~~~~~~~~~~~~~~~~

 

隔天晚上,devie防濕尿墊要正式啟用囉!

甯甯剛洗完澡,身體都還沒擦乾,就一屁股坐在devie防濕尿墊上歪著頭問:這個是給我用的新墊子嗎?

我請她試試看墊子舒不舒服?她很開心的用手掌在墊子上輕輕摸來摸去,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比起我們原本讓她使用的換尿布墊,這條devie防濕尿墊超舒適的呢!

西村媽媽這款devie防濕尿墊正面是純棉小花圖案,舒服的毛絨布材質能將噓噓吸收,不會往外亂流弄得到處濕濕的。而背面則是白色防水層,可防止髒汙參透到嬰兒床墊上!四個角角都鬆緊帶可以套住床墊,能固定住devie防濕尿墊不會滑動。

很簡單吧!直接將devie防濕尿墊放在床墊上面將四個角的鬆緊帶套好就可以囉!

~~ 這款粉紅小花款devie防濕尿墊跟我們家的嬰兒床也太搭了吧!因為原本的床圍組就是粉色系,套起來超漂亮的!

小公主甯甯看到鋪好的devie防濕尿墊已經迫不及待要光溜溜的衝進她專屬的漂亮嬰兒床裡面!

於是我們幫甯甯直接換上了睡衣,今天晚上就沒有包尿布只穿一條小褲褲了!(當然晚一點會幫她穿上睡褲,不然愛踢被子的她可能會著涼呢!)看她開心的在嬰兒床裡面擺pose走台步,這位小麻豆很喜歡devie防濕尿墊的觸感呢!

甯甯很開心的就在devie防濕尿墊上躺下來,一直說:這是我的新床墊!這是我的新床墊!

好啦!好啦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已經準備就緒要睡覺覺囉!看她高興的模樣,不會因為躺在新的devie防濕嬰兒床墊加上沒有包尿布而興奮的睡不著吧?

過了半個小時,呵呵…. 我偷偷到房間裡開了小夜燈看看,瞧!甯甯睡的超舒服耶!看來純棉的西村媽媽devie防濕尿墊睡起來很舒適呢!

鏡頭拉近,寶貝甯甯睡得很熟,嘴巴都開開的了!希望她今天晚上睡在devie防濕尿墊上有個好夢,不管半夜甯甯有沒有噓噓,反正有devie防濕尿墊,媽咪都不用擔心囉




後記:

懶懶熊選手我的第二個寶寶小扣扣已經提前來報到了,所以我現在住在月子中心無法回家。而小公主甯甯自從開始睡在鋪有devie防濕尿墊的嬰兒床上到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了!根據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描述,每天晚上甯甯除了會想媽媽和小扣扣之外,都睡得很好呢!而且…. 目前還沒有尿濕床墊!

我想,小公主甯甯當上姊姊,長大了!漸漸要練習戒除包尿布這件事了!而西村媽媽讓我們家甯甯試用這款devie防濕尿墊正是時候,可以考慮再買一條放在阿公阿嬤家,讓甯甯白天午睡時也可以不包尿布,直接睡在鋪了devie防濕尿墊的大床上,這樣應該能更快達成戒尿布的目標,大人也不會因為擔心要洗一大堆床單床墊而勞累了!

感謝西村媽媽提供這麼好的商品讓我們家甯甯使用,對愛寶寶的父母來說,材質、舒適度、實用性、以及用的安心…. 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