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第二胎全母乳之路 ~孕哺兒授乳期雙寶產品體驗~

2013031021:37

懶懶熊選手我的第一胎小公主甯甯可是個全母乳到12個月大的健康寶寶呢! 所以我也希望趕在農曆年前比預產期早了三個禮拜出生的小王子小扣扣能夠跟姊姊一樣是個全母奶寶寶!

當正在坐月子的我收到孕哺兒寄來的試用包, 裡面有『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和『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對親餵母奶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實用了!

首先試試看『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它的商品介紹如下:

含有美國來源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大豆萃取物(含磷脂質絲胺酸PS)初乳蛋白、乳清蛋白、日本水溶性纖維FIBERSO12香草口味....等等。

◆懷孕及授乳期媽媽專用卵磷脂

◆順暢ㄋㄟㄋㄟ不塞車

◆精選五大營養成分.補充懷孕及授乳期營養

◆更添加聰明磷脂質(PS).寶寶好聰明

◆單包裝入.方便食用.口感特佳

使用建議則是可直接吃或是加入飲品內混合使用

剛剛好今天下午月子餐有個甜點,我想,就將這個香草口味的『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加進去試吃看看吧!

如照片中所示,我的月子餐甜點加料啦!

好吃耶!

~~~~~~~~~~~~~~~~~~~~~~~~~~~~~~~~~~~~~~~~~~~~~~~~~~~~~~~~~~~~~~~~~~~~

接下來就要體驗『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囉

原材料包括了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小茴香、蕁麻、葛縷子等天然植物以及葡萄糖

◆最適合東方體質的授乳期專用飲品

◆以中醫理論千年歷史傳承為基礎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

◆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煉技術

◆免熬煮‧即沖即飲‧方便快速

使用建議

產後開始食用加入溫開水50~ 100c c調勻後飲用

濃淡可依個人喜好沖泡

 

於是我打開『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試用包,裡面是顆粒狀,倒進懶懶熊下午茶杯杯裡面(懶懶熊選手當然要用懶懶熊杯杯來喝飲料囉!呵呵...)

溫水一加下去顆粒馬上就溶解很方便沖泡呢!喝起來清清甜甜的,很不錯耶

 

對親餵母奶的我來說,最怕就是母乳量不夠和遇到乳腺塞住我想,有了『孕哺兒 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和『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應該能幫助衝奶量的我維持乳腺暢通!加油!朝第二胎全母奶之路努力邁進!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孕哺兒產品,可以到他們的商品連結網站參考看看,有很多對孕婦產婦以及嬰幼兒營養品的介紹哦

http://www.mamacare.com.tw/

~~~~~~~~~~~~~~~~~~~~~~~~~~~~~~~~~~~~~~~~~~~~~~~~~~~~~~~~~~~~~~~~~

DEAR媽咪:
恭喜您的文章獲選『誠意十足』獎,請於3天內將您的收件資料回傳, 收到資料後會立即為您寄出贈品喔!



獎品是【哺多多媽媽飲品300公克*1瓶+卵磷脂24包入*1盒】市價1530元耶! 好讚哦!

我要來發奶發奶囉!! 感謝孕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