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ㄆㄚ-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スカーフぬいぐるみ領巾系列全6種

2008052923:19

 

 

  ~~~~~~~~~   收藏 ㄆㄚ-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スカーフぬいぐるみ領巾系列全6種 ~~~~~~~~

 

 

最近完全收藏的這幾組懶熊都花了好大ㄧ番功夫哦 ! 不管是花了一大把銀兩或是花了很多的精神, 還有就是花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才完全制霸 ! 這組領巾懶熊全6種, 更是得來不易啊 !

 

 

已經忘了第一隻到我家的領巾懶熊是哪一款 ? ! 因為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應該是深黃色和淺黃色領巾這兩隻懶熊其中一隻吧 ! 只記得當初還以為黃色領巾有深淺之差是因為新舊的關係, 沒想到仔細一看, 兩隻懶熊表情完全不一樣哩 ! 呵呵....

 

後來白底粉紅點點懶熊妹和口水藍點點懶熊入手, 高興的不得了, 還為它們照了像, 把檔案命名為 " 只差一隻 ", 當時真的不知道被什麼衝昏了頭, 明明吊牌上寫著 " 全6種 ", 但心裡一直記得是 " 全5種 " , 於是, 當綠領巾懶熊意外的到來時, 我已經興奮的跟攝影師預約台北攝影棚要拍攝領巾懶熊完全收藏的團體照了 !

 

沒想到, 回到台北, 攝影師用那深情又充滿疑惑的眼睛看著我說 : 懶懶熊選手, 這裡只有5隻領巾懶熊耶 ?

我當時還執迷不悟, 很得意的抬起下巴說  : 對呀 ! 最後一隻綠領巾懶熊歸隊了 ! 呵呵.... 全5種完全制霸 !

可憐的攝影師用非常溫柔的聲音小心翼翼的說 : 領巾懶熊應該要全6種哦 !

 

啥 ??? 啥 ???? 不 ??? No ! ....... I don't believe it ! 

 

經過了幾分鐘的靜默, 我終於承認吊牌上真真確確的寫著 " 全6種 " !  缺誰 ? 哪一隻 ? 缺那一隻懶熊 ? 還是懶熊妹 ???

 

嗚嗚嗚....... 後來發現是缺深粉紅底白點點領巾的懶熊妹時 , 啊 ~~~~~~~~~~~~ 當時心想, 完全制霸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提議去台中散散心, 其實是去那台有名的景品機散散心啦 ! 就是那麼巧, ㄧ隻深粉紅底白點點領巾的懶熊妹就大剌剌的卡在正中央, 我已經整個臉貼到玻璃上, ㄧ直唸著 " 我要它 " " 我要它 " ~~~~~ 但是那台景品機已經完全沒有爪力, 以前我會很任性的要投到滿額保夾, 但是他連保夾的金額都提高了 ! 所以我不想花400元買一隻小懶熊妹, 雖然真的很想要它 !

 

當天回到新竹, 雖然覺得可惜, 但還是很高興自己的理智克服了衝動, 最近要存錢付貸款, 不應該花太高的價錢買一隻小懶熊妹......

 

沒想到俗話說 : 好心有好報, 該來的懶熊還是會來(有這句嗎 ? 而且好心在哪裡? ) ! 隔天上日拍亂逛, 竟然看到ㄧ大堆懶熊妹中出現了這隻深粉紅底白點點領巾的懶熊妹, 我說時遲那時快, 就毫不考慮的給它標下來 ! 呵呵呵........................就這樣, 昨天它就來到家裡跟其它領巾懶熊們團圓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