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ZF -海軍系列 マリンルックぬいぐるみBIG 全五分之三種 (遺憾) (已更新至完全收藏)

2007101422:00

 

~~~~~~~~~~~  收藏ZF  海軍系列マリンルックぬいぐるみBIG 全五分之三種~~~~~~~~~~~

 

 

這一組海軍マリンルックぬいぐるみBIG全五分之三種大概是我所有懶懶熊收藏中最遺憾的一組了 !

 

之前還沒有對懶懶熊這麼瘋狂和了解的時候, 去日本玩夾到了上面照片中的懶懶熊和懶熊妹還有下面那張照片中的兩隻, 當時覺得都是海軍系列就留下兩隻做紀念就好了, 而下面這兩隻是立體款比較不好收藏, 就將它們出售而只留下上面照片中的兩隻 !

  

當我開始擁有其他組的完全收藏時, 一直很遺憾把下面的兩款售出, 沒想到後來真的拿到了海軍小雞BIG , 果然成了全五分之三種 !

 

曾經想過再把下面兩隻買回來, 但又覺得之前擁有過的已經不會再回來, 所以我願意為了紀念那兩隻而永遠保持全五分之三種 !  

 


 

    ~~~~  我相信你們兩隻在其他懶懶熊粉絲的家裡一定也過得很好 !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