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ㄆㄏ - 冬天閒閒在家懶懶熊ぬいぐるみだらだら冬だよりPart2全4種

2008032600:33


 

~~~~~~~~ 收藏ㄆㄏ - 冬天閒閒在家懶懶熊ぬいぐるみだらだら冬だよりPart2全四種 ~~~~~~~~

 

 

沒想到這組竟然還是放進 " 完全收藏 " 裡了 ! 原本其中三隻是在 " 未成組收藏 "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917&prev=925&next=912&l=f&fid=21  裡, 因為覺得流鼻水抱面紙盒的那隻有和其他大隻組重複款式, 但是最近看到有賣家出清這一隻, 不把它擄獲真是對不起自己 !

 

正在我已經決定要買它卻還沒付諸行動時, 那位有先知能力的小米大人 (相信我, 她真的是一位先知 ! ), 發現了我一定會買的懶熊目標, 就先幫我出手買了 ! 接著還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別的獵熊者眼前幫我將抱面紙盒流鼻水這隻捕獲 !

 

當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聽完這整個過程後, ~  ~ 他真的露出這種表情哦 !

 

呵呵.... 他現在知道完全無法阻止我收藏懶懶熊了 ! 因為即使我在上課, 即使忙著看新房子, 即使我沒有空使用電腦下標, 懶熊一樣會到我家來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