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ㄈㄛ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プルバックマスコット 迴力車玩具 全3種

2009052622:06

 

 

~~~~~~ 收藏 ㄈㄛ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プルバックマスコット 迴力車玩具 全3種 ~~~~~~

 

轉眼間, 竟然隔了兩個星期都沒有上傳懶熊收藏 ! 真是糟糕 !

 

上個週末生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病,  最近的病痛都很讓人心慌, 難道我老化的這麼快, 一直是健康寶寶的我終究逃不過歲月流逝會帶來的病痛 !

 

不行 ! 一定要保持年輕, 所以, 趕快來把這一組懶懶熊迴力車玩具放進懶懶熊賠錢貨檔案庫吧 !

 


 

噹噹噹.... 全3種入手囉 ! 吼蝴蝶, 你還記得之前我們才聊到說你的豬鼻子小雞迴力車嗎 ?? 當時我還跟你說, 我只有懶熊款和小雞款, 還差一隻懶熊妹 ! 結果, 這一批敗的懶熊日拍送到家時, 打開包裹竟然發現有一隻懶熊妹迴力車, 天哪 ! 我整個嚇到, 因為我沒有買這一個, 所以應該是日本賣家送我的 ! 呵呵.... 開心了一整天呢 !

 

來吧 ! 看看3隻迴力車玩具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樣子 ! 光滑光滑, 溜得很呢 !


 

側面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忍不住幫它們照了一張照片 ! 豬鼻子小雞的鼻子實在是太凸了 ! 噗 !

 

 

有看到底下的小黑輪子嗎 ? 就是靠它們懶懶熊和懶熊妹還有豬鼻子小雞就可以趴趴走哦 !

 

懶懶熊的背面一點ㄦ都不馬虎, 有畫上拉鍊呢 !

 

呵 ~~~ 這一張照片是保護三款玩具迴力車底部的塑膠墊, 很可愛吧 ! 中間那個屁股最大的就是裝豬鼻子小雞的, 超級可愛 !


 

呼 ! 病才剛好, 打幾個字就好累哦 ! 要休息去了 !